7000 posts celebration~ Guess and win SBD! 看影片賺SBD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Thumbnail

I find that I have written 7000 posts today. Last time, many steemians enjoy the game of my previous post "ten facts one lie", so I provide another game this time.
Please watch the video, and guess how many times I appear in this video. If you don't know what I look like, you can check out my introduction post.
I will provide 3 sbd for people who guess the right answer to share.
Good luck to everyone!

My video is at DLive

7000.png

昨天看到 @wilhb81發了一篇文慶祝10000回覆,下意識看了下自己的主頁,發現剛好數字停在7000。
我其實很少在慶祝reputation、follower、posts之類的目標達成,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懶加上粗心,往往過了時機都沒發現。confuse11
今天難得看到這麼美麗的數字,趕緊螢幕截圖,也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
上次假一真十的遊戲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今天我們就再來玩個猜猜看的遊戲吧!
大家如果有留意的話,我之前寫過一些文章講到我參加同學會的點滴,在同學會的籌備中,我負責的其中一項工作是製作同學們進場時放的幻燈片,以及開場時的懷舊影片。
這篇文章放的影片是我把當時的幻燈片轉為影片上傳到Dlive,請大家看一下影片內容,猜一猜我在影片中出現過幾次?不知道我的長相的朋友,請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紹文,可以找到我的照片喔!selfie.gif
我會提供3 SBD,由猜中的朋友們平分。money04
影片前半段單色的部分都是師長的照片,可以直接快轉跳過,請從彩色的部分開始看。
遊戲的時間到這篇文章7日截止收益為止,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祝你們好運!great04

Follow-me200.gif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me, please read my self-intro.
intro02.png
Welcom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he content I share with you, don't hesitate to leave your comment. See you next time~bye06.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關注、點讚、轉發,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Sort:  

这么古老的照片,大体上看轮廓的话5次吧。

照片做過一些特效,的確增加了一些難度。狼姊姊的智慧還是很過人的。

這首歌是你唱嗎? congrats!!!

是張信哲參加我是歌手的時候唱的,我覺得很好聽,而且是關於光陰的主題,所以覺得拿來做同學會懷舊的影片很適合。

啊我喜歡張信哲的聲音!👏👏

超級特別的天籟之音

你不猜一猜嗎?

看完了,我猜8次,其实我只有一张能确定。😂 话说张信哲的串烧好好听。

我也覺得張信哲唱得好好聽,喜歡~
祝你好運喔!

哈哈,恭喜 恭喜 金牛座的漂亮小姐姐

沒有猜一下嗎?說不定運氣不錯喔!

呵呵,7千个回复 - 这个真的不容易,恭喜猫女 :)

我瞎猜下 - 7次吧~

10000回覆的稱讚7000回覆的,跟你不能比呀!
謝謝參加遊戲,祝你好運喔!

8 times maybe =)

Great! Good Luck!

那歌曲完全吸引着我了。

哈哈哈!為了聽歌可以多看幾遍。那就順便猜一下吧!

对Hor,才发现忘了猜。你看我听的太深入忘记了。我猜6次

呵呵~祝你好運喔

感谢你哟

@catwomanteresa, 我觉得你会是一个大牛!

你怎麼知道我是金牛座,呵呵

Too many. Maybe you will think of changing your answ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