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mer's Night Quick View! | 程序猿晚上都在干什么系列

in #dlive6 years ago

Thumbnail

A video about programmer's night. How do we work at night?
一段关于程序猿晚上都在干什么的延时摄影。

Like the video? Upvote it and follow me!
喜欢这个视频?点赞并关注我吧!

My video is at DLive

Sort:  

程序猿晚上都不睡觉?XD

反正我是不睡 XD

年轻就是好,就是能不睡~

老了全是病

原来还知道呀,哈哈哈~~~😂

程序员的爱好
你不懂西三旗的人《西三旗生存指北》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所以程序猿,标签就能弄7个吗?^^

dlive 可以

程序员整晚都在打字吗?

我比较厉害

你的确厉害,我整晚都在打浣熊

加油哦!支持你!

电影里的黑客都是不用睡觉的。原来都是源自生活。

哈哈,不睡觉这个是真的

hey you must try this they are offering free 30 days upvote service for limited time. i am using it for 2 weeks, They upvote my every new post Click here to see the off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724.53
ETH 3071.11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