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十足的女子,一个人在泸沽湖放飞自我!

in #dlive6 years ago

有人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段走就走的旅行。”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样,当你做出决定并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


关于行程:

重庆——丽江——泸沽湖——丽江——重庆

第一天:丽江——宁蒗——泸沽湖——360°环湖游——摩梭盛宴走婚宴——篝火晚会——入住客栈

第二天:客栈——自愿早起观日出——乘坐猪槽船游湖或亲爱的客栈——返回丽江

丽江只是作为中转站,就不写啦,重点是泸沽湖!泸沽湖是丽江王四宝帮忙规划安排的自由行纯玩路线,出行之前就找到了王四宝让他帮忙安排,很赞!为王四宝打Call!想去云南的朋友自己加王四宝位号(ALL4411)了解详情,呕心建议,在云南 一定要跟团,自己玩,会被坑,宁可多花点钱跟团,也别自己玩,这样就不会出现强制消费的情况,这个旅程你将会是开心的,因为你所花的每一分钱都是你自愿的。


泸沽湖:

当遗忘变成另一种开始,我踏出了旅途的第一步!选一个最风和日丽的日子,买一张去外地的票,随便去哪里,只要离开这里就好。


看到泸沽湖的第一眼,就是惊艳,这里的风景美不胜收,真让人流连忘返。

泸沽湖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美!


我想在每个人的青春年岁里,都曾有过一段关于旅行的憧憬,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在现实里,因为种种的原因,这个美好的希冀变成了每个午夜梦回的美好梦想。

关于摩梭文化、关于“走婚”、关于宗教...也刷新了很多“外人”一直以来对摩梭人的歪解...至于具体内容嘛大家带着问好自己来探索吧...


【关于一个人拍照】

哈哈由于常常一个人拍照 所以三脚架是我的出行好伴侣至于如何自拍?

答案是---熟能生巧!经常拍就很有经验啦 简单的说就是架好三脚架 取好景 设置好延迟拍摄(10s)走去看好的位置摆POSE就OK啦 拍完去Check一下 如果站位不OK调整站位再重拍


泸沽湖,出去旅行,不是去看风景,而是去寻回自己——最本真的自己。


最让人安心的不是有很多人追你,而是有一个不论你怎么样他都不离开的人。


我们花一整个青春,才看懂了一部电影而故事的最后告诫我们:只有紫霞真正离开了,至尊宝才能成长为孙悟空


在泸沽湖偷闲,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泸沽湖,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泸沽湖就像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


到了草海 坐了个独木舟(当地人叫猪槽船) 从草海里划到了草坪上玩耍了一会

划船的是一个阿妈和他的孙子 母系氏族的阿妈就是一个家的顶梁柱 撑起一个大家族。阿妈和孙子特别热情 一路给我讲故事 让我看各种野鸭子 还说在草海上唱歌会非常吉祥 请我唱歌哈哈 然后阿妈看我太害羞一路给我唱了好多歌 画面好美...

旅行是为了更好的回来:

很多时候,面对现实我们往往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去做。既改变不了他人,又无力改变现实环境。既然左右不了他人,也不是什么救世主,那么,尽力做好我们自己就可以了。

泸沽湖,旅行是一种病,当你把身边的人都传染了,而你自己根本不想从中跑出来。

每次出发,都是为了更好的回来。七月,在路上。

泸沽湖,旅行的意义不在其他,而在自己“身体和心灵,必须有一个在旅行的路上。”

有些人是离开后,才会发觉那个人是最喜欢的。

行程结束:

生活不是每天新鲜,可能你遇见的人和事都是重复的,但是,安稳比什么都难得。

一个人旅行,不理会繁杂的琐事,自由自在地,去体验一个城市,一段故事,留下一片欢笑。

Sort:  

写的好哦认真啊!你好美( ^_^)/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新人建议写一篇新人自我介绍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写的好哦认真啊!你好美( ^_^)/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018.15
ETH 3794.54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