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不用錢的 - #畅所欲言好声音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Thumbnail

這一段故事是我與太太都很喜愛的一段說話,我們兩人身體都有不同的毛病,太太自小有哮喘,而我卻有自閉症。但卻因著我們的孩子 ,一隻小狗「Thank You」,改變了我們兩人的一生。

Thank You是一隻曾受虐待的小狗,太太在牠一歲時,收養了牠,原想為牠找主人,因太太有哮喘病,故不便養子動物。但,因為小狗身體狀況太差了,竟然無人願意收留,並著我們為牠打點身後事。太太不服氣,我們便養下小狗,並改名為「Thank You」。

Thank You 是感謝的意思,一來是感謝他,二來是感謝神。因著太太要與小狗外出走路運動,太太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漫漫起,哮喘也不想復發。而我更與孩子結下不解的關係,我以往的一舉一動,都很難才能得到別人的鼓勵,但Thank You卻事無大少,我無論做任一件事,他都會很開心的走到我面前。

相處十五年時間,他剛剛離世。我們整理了很多很多他的片段,製成回憶的影片。

我們無意問,看到一則故事,太太和我也很喜片,太太便選讀下來,這是一位男孩子,遇上一隻小狗的故事。
當中的片段,是從網上找下來的,旁白是太太以廣東話配音。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個故事。

My video is at DLive


Steem 植樹記錄 (自我記錄)


這篇文章是第十五次使用 @treeplanter ,合共植了 0.4 x 15次 = 6.0 棵小樹苗。

想了解這是甚麼? 立即看這一篇文章小事,大意義 - 您願意每天植一棵樹嗎?

Sort:  

很感动,他的假肢说明了他的坚强,狗仔跟着他是对的

好好听的声音,我仿佛在看TVB!

她的聲音,的確好聽。
很多人愛與她談話。

@honoru, 写得好好哇~~~ img

但愿Thank You系天国继续开心溉活着 :)

他的骨灰,我們常帶在身邊。
以前,我們外出工作時,他無法之下,要留在家中。
現在不用了,我們去那裡,他就一起去那裡。

好有爱啊~

太太說,這是永遠的三人行。

我家宝贝去年10月去世了,我很久没走出来,最后积郁成疾。她的骨灰被我放在家里三个多月,在家人多次劝说下才拿去埋在楼下窗口下(我们这里有入土为安的说法)。现在每天晚饭后散步,都会和他们去讲讲话(她离开后,陪伴我们很久的兔子和乌龟也相继去世),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去。
此后,再不打算养新的动物了,可能我还是害怕分别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planted 0.32 tree(s)!


Thanks to @honoru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5694.57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2202.79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很感动。他的假肢说明了他的坚强。狗仔跟着他是对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793.36
ETH 2909.65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