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小老鼠 | 宝贝好声音 | 儿童作品

in #dlive6 years ago

Thumbnail

儿子4岁半了,大概是遗传的原因,比较内向。作为父亲是比较着急的。无意中给他报了小荧星的表演班级,经过2个月的学习(每周一次),已经活泼开朗许多了,说明小荧星的学习还是挺有用的,我很开心。
这是他学习的《穿靴子的小老鼠》,

小老鼠,爱打扮,穿双靴子亮闪闪,走来走去真神气,好像一位大演员。
小老鼠,挺着胸,一走走到猫跟前,穿着靴子跑不快,“吱”地一声完了蛋

My video is at DLive

Sort:  

因为第一次上传视频,没经验,正文我现在无法编辑了,只能放在回复里了:

感谢 @tvb举办的儿童好声音活动:https://busy.org/@tvb/cn-voice25

感谢 @dapeng举办的儿童作品活动:https://busy.org/@dapeng/towardsthesun-3-cn-kids-contest

每个宝宝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开心豆,祝所有的宝宝健康成长,开开心心🤓🤓🤓

網紅初誕生

這視頻要保存,放在區塊鏈最好。

哈哈,谢谢Michael~

@julian2013, 要不是我膝盖上中了一箭,我的膝盖就送给你了!

@cn-cutie.pie 小可可,你是我的唯一...post on steemit...写入区块链...forever...

你的四个膝盖早就送小可可了,还在这里招摇撞骗!!

你好!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呵呵。

欢迎瓜哥光临指导~

哈哈 不错,我现在喜欢内向的孩子,我家孩子就太外向了

外向好,外向的娃9岁就能给你带个女朋友回来

身为父母的都是比孩子还要紧张!
就让孩子们自己发挥他们的专长吧!
只要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欢乐的学习!
能够回家向父母亲分享学习的过程那是最好的!

谢谢关注🤓

金奖颁给穿靴子的小老鼠!!

哈哈,当心假传圣旨被大鲸踩死哦🤓

只是开个玩笑的啊,大家应该都看的出来的

太可爱了!小荧星是个什么组织?小荧星艺术团?

小荧星是上海的老牌艺术培训机构,分为艺术团个艺校两个部分。
艺术团的表演任务很多,可以上电视,我们是艺校,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485.95
ETH 2901.2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