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你记忆中的特别嘉宾吗

in #dog3 years ago

我的科基.jpg

我们生活中有许多陪伴我们的嘉宾。他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角色。他教会我们爱自己,爱别人,爱生活。他默默陪伴着我。一直到她生命的最后一刻。

它是——狗。一位特别嘉宾。 动物是我们成长中不可缺少缺少的角色。他们是很有灵性的。它们不会说话,但它们比我们更有感情。懂得善恶之分,明白人情冷暖。前几天看过一个视频,男外国男子偶遇一只受伤的狐狸。她善良的就去狐狸抱回家中饲养,经过一段时间,狐狸伤已痊愈,离开男子家中。经过一段时间后,男子意外发现了家中莫名其妙出现坚果等食物,有些还是被牙齿啃过的,多次发现原来是狐狸回来报恩。我们一直相信好人会有好报,我们的爱对他们是更大的帮助。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生活中已离不开它。听到一个新闻,一名男子因心情不好,拿自己的狗撒气。只因小狗一直叫唤,他听不耐烦让小狗闭嘴就把小狗的前脚掰折了。扔到外面,幸亏好心人救助,送往宠物医院,得到及时治疗。看到报道的网上好友纷纷留言,表示关心。

人人都提倡关心动物。现在我国已经颁出法律,不装贩卖狗肉,不做卖狗不准打猎。明令禁止伤害动物。违者一律按违法处理。但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虐待动物事件。层出不穷。希望所有的人们,可以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帮助动物。他的存在才是最有爱的表现。他关心爱护我们,我们善良对待她,给她一个家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我的生命中有一位特别嘉宾——一只大黄狗。它有囧字的脸,圆圈的腿。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它会保护我,容忍我的闹,会让我学会爱身边的人。它会在我吃饭的时候跑到我身边,我会分享我的美食。它会在陌生人来家里的时候,大叫让我保持警惕。它在吃食物的时候会时刻相信我,夺走它的食物也不会被它咬伤,还会摇着尾巴无辜的看着我。它会认真听我说话,会陪我到处瞎胡闹。它会把所有的温柔留给我,把所有的坏脾气收敛好。 狗是人一生中最特别不可缺少的嘉宾。他教会我们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却在不知不觉中离开我们。它避免不了意外,它挣脱不了衰老。他用短暂的15年教会我们一生中最宝贵的经验。

你是最特别的嘉宾,最难忘的回忆。像放飞的风筝,遥遥相望。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复习你给我的温柔,感谢你对我的陪伴,我最亲爱的朋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512.18
ETH 3825.56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