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awing#57:Donuts●process我的马克笔手绘——甜甜圈/月旦评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508_172812.jpg

Hello dear Steemians!

If you absolutely must have a sweet pastry to jumpstart your morning, then go with a plain doughnut.There is no doubt that other people find these doughnuts irresistible.Sweet foods such as chocolate and Donuts can make you fat.You won't get fat if you control it and exercise more.

This is a picture which I drew yesterday. Here is a step-by-step process diagram below.I've spent 0.5 hour on this drawing. The tool were Mark pens and A4 paper.I hope you like it.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pt2018_05_08_17_24_26.jpg


甜甜圈,又称多拿滋、唐纳滋,它是一种用面粉、白砂糖、奶油和鸡蛋混合后经过油炸的甜食。最普遍的两种形状是中空的环状、或面团中间有包入奶油、蛋浆(泛指蛋打成的液体,卡士达)等甜馅料的封闭型甜甜圈。

现在甜甜圈在美国还是最为受欢迎,任何一个糕点店铺或快餐店都有出售。从5岁儿童到75岁老人都对它有着一致的热爱。在亚洲,甜甜圈主要是被当成点心类的食物,但在美国则有许多人以甜甜圈作为早餐的主食,甚至还设立了"甜甜圈日"。瑞尔可滋口味的甜甜圈是最受小孩子欢迎的。

我的马克笔作品第二幅就是画甜甜圈。甜品在我眼里属于治愈系食品。虽然热量很高,但是偶尔吃吃也还是很棒的。

我大约花了40分钟不到的时候画上面这幅画。颜色的层层叠加没有处理好。另外就是勾边的线太粗了,破坏整体画风。填色的时候,要尽量顺着一个方向涂,这样颜料干了以后,就不会看起来太杂乱无章。这点下次我要格外注意。


QQ截图20180510083234.png

有关甜甜圈的记忆有很多。现在甜点是做的越来越好看和诱人了。比如上图。但是我对甜甜圈最初的记忆还是停留在它的“基础款”上。

我觉得最好吃的也是下图这种。单纯的蘸一点点白色的粉末。就吃起来香香的。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校门口经常就有一个小摊贩售卖甜甜圈。每天放学我都会万分期待。那时候通常是赞了好几天零花钱才舍得买两个甜甜圈吃。

最近回老家,居然有看到了那家买甜甜圈的推车。我毫不犹豫买了一个。还是那个味道,还是那么多回忆... ...
QQ截图20180510083216.png


欢迎参加第5期齐白石绘画大赛!!!


★ “Drawing Master” Past Contests(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往期回顾):

  1.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Year★第1届:年

  2.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1届颁奖

  3.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Dream★第2届:梦

  4.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2届颁奖

  5.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Spring★第3届:春

  6.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3届颁奖

  7.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The Animation Character You Love most★第4届:你最喜欢的卡通角色

  8.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4届颁奖

  9. 5th“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Military Equipment★第5届:军事装备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Sort:  

很有辛普森一家的风格~

你是指的颜色?还是其他?

嗯,怎么说,就是马克笔这种明快而且高显色的FEEL,而且那只甜甜圈就是辛普森一家的最爱,所以突然就想到了~~~

原来如此~懂啦!

很好吃的样子,马克笔画画是不是要一气呵成,不能修改啊?

嗯,基本是。
修改也就是用更深的颜色覆盖,浅色可以修改下,深色画错就没办法了

后面加上的阴影和点缀,让整幅画面都丰富又有立体感,小女生都特别喜欢呢!

我会不会画的太油腻了?(✿◡‿◡)

可能是颜色问题,换个粉一点的颜色效果会更好

买的马克笔,只有那一个颜色的粉。。。。。其他都是橘色橙色之类的、囧
色号严重不足

没吃早饭,师父快扔个给我吃吧,O(∩_∩)O

太远扔不过去啊~
早饭还是要吃的,这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再丰盛都不过分

那容我看着图片流会口水,O(∩_∩)O

有空记得参加5月份的齐白石比赛哈!^_^

一定的,错过了四月份的,真是欲哭无泪。

等你哟(^U^)ノ~YO

喜欢Big Apple的donuts

欺负我穷,没吃过。。。。o(╥﹏╥)o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看到好想吃……
但我其实更喜欢传统款的,你这款感觉腻了点……哈哈……

和我后文写的一样,估计你没仔细看

满嘴的卡路里~哈哈哈

吃了再重新做人🤣

這是少女的顏色:)

谢谢(*°∀°)=3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654.57
ETH 3250.95
USDT 1.00
SBD 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