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awing:Human&Portrait @cn-cutie.pie小可可真人版肖像画/画吧第1期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IMG_PITU_20180601_144653.jpg

Hi friends, ^_^

The portrait draws feature characteristic and position characteristic of true reflection person, and pass to vividly depict to the image, reflection person of heart spirit and emotion.

Is the artist attempting to make the content of the work look real, like a photograph?If so, mention the artist's attention to detail or technique in creating a realistic image.

Tools: paper, pencils.(工具:纸、2B铅笔)

This is a picture which I drew today. It took me about 35 minutes.


专业班子 @pgr老师举办活动啦!我这个业余绘画班子“假”老师是时候歇息一下了。我赶紧搬着小板凳来到 @pgr老师课堂坐好。我要认真学习,坐第一排当一个三好学生呢!哈哈!

言归正传,第一期画什么?老师定内容是画 @cn-cutie.pie小可可。

🎨短发女生也可以性感和可爱~我心目中的小可可是短头发,酷酷的又不失可爱的样子,我就画个真人版的好了!不过由于几百年没有画素描了,而且水平又相当业余,所以捡起来还是很费功夫的。中午抽了宝贵的二三十分钟,快速作画,不知道算不算速写?哈哈

🎨 @pgr老师说:画啥好呢?就画小可可吧!

内容:用铅笔(注意,只用铅笔喔),画一幅你心目中小可可的肖像(头像,半身,全身都可以)
时间:现在起,到帖子结账为止。
规则:点赞本帖;把您画的小可可贴在本帖回复里(另外是否再单独发帖就随意了)。
注:“画吧”的初衷是让大家都喜欢画画,并且越画越好,而不是“较量”,所以,画的过程中,欢迎大家在本帖内随时发过程图讨论,小p 也会尽可能提供技术支持。
奖金:不论多少,获胜者拿走本帖全部 SBD。因为小p 很讨厌数字,所以获奖人数就暂定一人,到时候发奖简单,不用算。
评奖标准:全凭我做主。欢迎所有人参加!但是“画吧”鼓励初学者,所以评奖会倾向于用心、真诚的参与者,画得怎样不一定是最重要的。

活动链接:https://steemit.com/cn/@pgr/sbd-1


🎨好了!是时候认真学习了!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pt2018_06_01_14_17_37.jpg

办公室绘画和工具有限,我用到的是两支笔,一支自动铅笔2B,一支粗点的铅笔2B,4B橡皮,卫生纸一团。

  • 1.先按照一定比例构图,画的时候注意“三庭五眼”的关系。当然啦,别问我怎么知道,小学兴趣班老师教的,哈哈。

  • 2.然后一点点画出具体轮廓,上基本明暗调子。

  • 3.用卫生纸擦一下,可以使画面看起来柔和些,明暗面过度会更自然(也是小学初中老师教的)。

  • 4.最后,把细节细化一下。

  • 5.由于上班时间实在太忙,中午午休时间宝贵,吃完中饭我就飞起来开始画,画大约半小时已经12点50了。赶紧搭好躺椅,抓紧时间午睡,下午还上班。所以画的还是相当粗糙,没有精雕细琢。请见谅!


★ “Drawing Master” Past Contests(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往期回顾):


  1.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Year★第1届:年

  2.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1届颁奖

  3.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Dream★第2届:梦

  4.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2届颁奖

  5.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Spring★第3届:春

  6.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3届颁奖

  7.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The Animation Character You Love most★第4届:你最喜欢的卡通角色

  8.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4届颁奖

  9. 5th“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Military Equipment★第5届:军事装备

  10. 5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5届颁奖

11.6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The World Cup★第6届:世界杯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Sort:  

觉得这个真像!很俏皮的小可可。。

嘻嘻,谢谢。不过确实好多年没画人物肖像,都快忘光了。画出来“硬伤”很多(/∇\

Wow!! It's beautiful drawing. It's your wonderful creation. Keep it up. Thanks @angelina6688 .

Thanks a lot my friend.(。・ω・。)ノ♡
I will keep drawing

@angelina6688, 写得好,写得妙,写得呱呱叫~~~简直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下次画你(~ ̄▽ ̄)→)) ̄▽ ̄)o

这是长大了的小可可……哈……

嗯 17岁 未成年。^_^

喜欢短发的小可 - 我就称她为“可丽饼” XD

说的我都饿了。。。。哈哈

感觉嘴里可以吹口香糖,酷毙了

对耶 我怎么么想到 加个口香糖?哈哈

朱莉老师杠杠滴!

谢谢老师,以后你的课,我都坐第一排哟!O(∩_∩)O哈哈~

欢迎朱老师来当嘉宾~ ✿✿ヽ(°▽°)ノ✿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_^

原来小可可这么帅的啊。。。

必须啊😄

小可可是小可爱的意思吗?

小可可 是他们谁起的名字 我不记得了,只知道大家都这么叫 我也这么叫。
应该是可爱的意思吧?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725.43
ETH 2900.91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