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awing:Perfect girl.完美女孩(我最喜爱的人物手绘)(月旦评)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803_150235.jpg

Hi guys,

The blonde is called Elizabeth, she is intelligent beautiful, is men's dream lover.She is wearing a translucent pink evening dress tonight. Under the light, especially bright and charming.

Girls want to be as perfect as she is.


金发碧眼的女孩叫伊丽莎白,她聪明漂亮,是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她今晚穿了一件半透明的裸粉红色晚礼服。在灯光下,特别明亮和迷人。

女孩们都想要像她一样完美。


回到现实.....不说梦话了......画人半个月,这幅作品是我最满意的。我果真还是只喜欢画美女!有点惊喜的是自己居然能把她胸前衣服半透明的质感,用马克笔表现出来。实在是不小的进步,开心!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pt2018_08_13_00_17_31.jpg


If you like me. Please contact me and follow me @angelina668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Sort:  

是嘴巴比较厚实,所以有种舒淇的感觉吧。美

谢谢,我一直喜欢厚嘴巴女人~比如朱莉~哈哈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赞一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蟹蟹哟~O(∩_∩)O

谢谢~^_^开心 啊

巨欣賞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害羞中。。。。嘻嘻(♡˙︶˙♡)

啥时候回来呀,还等着跟你吃饭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這星期就會回美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画的小P真好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坏银~又来误导我啦ψ(`∇´)ψ

还给加了bling~bling
好有质感!
神技!
超像我女神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的女神是谁?哈哈

哦哦哦!!周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画画需要想象力,我最缺的就是这个

我也不是那么充足~想象力上

真的有點像年輕的angelina jolie

哈哈,最喜欢她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03.16
ETH 3137.2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