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余我都在干嘛呢?

in #drawing5 years ago

除了本身正业的工程师工作,我的兴趣是编织娃娃和绘画。上个月我去淘宝买了新的画板,马上就开始了我的电绘生涯😁😁

  • 题外话: 借着我的图画,我想跟大家分享马来西亚人最爱的早餐之一!猜得到是什么吗?答案就是半生熟蛋加烤面包😍 这是我非常喜爱的早餐😋

各种机缘巧合之下,工作之余我其实还跟我的好姐妹@miniu一起经营一个网页"自然点"。

自然点?

我们主要在这个网页分享关于保养和理财的知识,对象特别针对没什么钱的小资女孩👧啊,当然,如果男生有兴趣保养也没什么钱,也包括小资男孩👦🤗

我是这个网页的专属插画家(没有学过绘画的算不算插画家?😂),也是保养知识的负责人。Min妞则是理财知识的负责人,也是排版专家。

就因为兴趣,我们一个去上了无数理财投资课程,而另一个则是受过专业训练的美容顾问,这样的两个人就这样擦出了爱的火花。啊不对,是"自然点"的火花。😎

如果有兴趣,欢迎去到Instagram找"jirandot",或者去到以下图片scan QR code,就可以找到我们了😊

除此之外,我还有制作编织娃娃来卖。

  • 主题是爱,家和环保。

我主要制作成双成对的娃娃(可以用作结婚礼物🎁)和给孩子的娃娃,而娃娃衣服的材料是不要了的旧衣服制成的,所以是独一无二的哦😁

下次再与大家详细分享"San酱手作"。今天就先告一段落,因为题目是工作之余都在做什么嘛,不要离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愛美工美術的工程師。很cool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务正业的工程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叫斜杆青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doraemon526joic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1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0 posts.
You made more than 1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Steem blockchain survived its first virus plague!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真的画的很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来是多才多艺之人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39.13
ETH 3563.41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