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mic Sketch - Super boy ★| 第2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梦中男孩-宁泽涛漫画版|月旦评Art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前几天看见@anglina6688 组织的第2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梦。 感觉这个主题真的很不错哦,所以我也跃跃欲试,这是我第一次参加CN区的活动呢,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哈!

梦的概念有很多,这次我是以梦想中人物形象画了一幅人物漫画!
我使用的是PhotoshopCC和手写板,先看看完成图吧!

IMG_6263.JPG

我绘画的对象的原型是很多女生梦想男神——我们中国超级颜值加实力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冠军-宁泽涛 ,他创造的泳坛辉煌成绩,这里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都知道哦,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他的超高颜值和六块腹肌身材!相信很多女生也特别喜欢吧! 所以我这次绘画的原型就是就是他啦!

Kiki这次原图参考是宁泽涛拍的一张黑白时装片,个人很喜欢这张照片的pose,所以我在原有的基础上稍微改动了一下,这次主要是画漫画版风格,并非写实,所以亲们先不要纠结面孔像不像啦,主要看气质,哈哈!

timg.jpeg

下面几张是分解步骤哈

IMG_6259.JPG

IMG_6249.JPG

IMG_6260.JPG

基本okay啦,因为最近经常加班,时间仓促,所以这个画得并不是很精致,看起来有点像草稿图,但是没关系,还是那句话主要看气质,O(∩_∩)O哈哈~ 最后来个happy ending吧,谢谢大家的观赏!

4.pic_hd.jpg
签名档4.gif

Sort:  

画的真好,明明能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

哎呦~~~被你说得我都脸红啦,O(∩_∩)O哈哈~暗自窃喜ing

棒棒哒~

哈哈哈 ,O(∩_∩)O谢谢

O(∩_∩)O谢谢

画中人好帅,花花人太美

O(∩_∩)O谢谢美女喜欢

@kikima 高人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哈哈,不敢当不敢当,谈不上高手,只是随便画画练习下:)

高手总是深藏不露~好厉害~

O(∩_∩)O哈哈~谢谢,高手谈不上,只是个兴趣爱好啦

又是一个神藏不露的高手啊!

^_^ 谢谢你举办的活动,好久不曾拿起画笔啦

以后可要多多参加啊,每个月都有(。・ω・。)ノ♡
三月份的马上开始了😁

真的,深藏不露。还用手绘板

哈哈,O(∩_∩)O谢谢,平时更习惯鼠绘,很少用手写板,偶尔拿出来练练手哈:)

我家里有两块,在乘凉

不错哦,亲~

O(∩_∩)O谢谢鼓励哈

小姐姐画得太好了!人那么美,还那么有才!

O(∩_∩)O哈哈~ 谢谢 you are so cute❤️

Beautiful Sketch of Six Pack.....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my sketch! Cheers!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802.08
ETH 2941.62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