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ng Challenge #4 : A Card for the Teacher | 教师节快乐!送给老师的贺卡

in #drawingchallenge7 years ago

0.png

感谢 @helene举办的绘画比赛,给了我这个机会可以和大家一起参与这个活动^^
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一起参加哦~

本期主题:给老师画个贺卡
这次我使用的是电脑绘画作为我的绘画方式,绘画软件是Illustrator。


步驟1:首先打开Illustrator软件,选择铅笔工具勾画出老师的卡通形象,
并且给卡通人物上色。

1.png


步驟2:选择铅笔工具勾画出女学生的卡通形象,
并且给卡通人物上色。

2.png


步驟3:选择铅笔工具勾画出男学生的卡通形象,
并且给卡通人物上色。

3.png


步驟4:选择铅笔工具勾画出女学生的卡通形象,
并且给卡通人物上色。

4.png


步驟5:选择铅笔工具勾画出男学生的卡通形象,
并且给卡通人物上色。人物绘画完成!

5.png


步驟6:接下来绘画背景,选择铅笔工具勾画出绿油油的草地。

6.png


步驟7:选择铅笔工具勾画出蓝色的天空和教学楼。

7.png


步驟8:选择铅笔工具在蓝天的背景上,勾画出太阳,云朵,彩虹和小树。

8.png


步驟9:最后选择文字工具,在贺卡上写上“教师节快乐!老师,谢谢您!”

9.png


贺卡制作完成!

教师节快乐^^

0.png

Sort:  

nice painting! upvote and follow you!
O invite you to visit my blog, it's also about my art!

NC i like it :3 looks kawaii

我喜欢阅读你的作品,你是一个伟大的作家,我邀请你看看我的新帖子,我在哪里分享我拍摄的照片到不同的动物,如果你给我留下你的意见,问候和拥抱的评论,我将不胜感激

Nice card for teacher..good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Love 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924.41
ETH 3120.23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