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denly love you

in #dsound6 years ago (edited)


I haven't shared my singing for a long time. Finally, I get time to record one today.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it.

好久沒有唱歌了,最近實在太忙。
好不容易抽了個空錄一下歌,大家不嫌棄的話就聽聽吧!
今天唱的是一首好久好久的歌,應該算是許茹芸剛出道時唱的歌吧!
她的歌我還是比較喜歡最早時期的那些。
現在的歌手,比較常聽到厚實吶喊的唱腔,像她這樣的小清新好像越來越不多見了。

今天唱的這首是「突然想愛你」,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還算熟悉吧?太年輕的就別跟我說你沒聽過了,哼哼!

照例,附上歌詞,喜歡就跟著唱吧

許茹芸

突然想愛你

作詞:許茹芸
作曲:許茹芸

突然想愛你
在這昏暗的夜裡
看著你專注的背影
觸動了我的心
突然想愛你
在這擁擠的人群裡
哼著你心愛的歌曲
吞沒你佔領我的心
愛到極度瘋狂
愛到心都潰乏
愛到讓空氣中有你沒你都不一樣
愛到極度瘋枉
愛到(你)無法想像
愛到像狂風吹落的風箏
失去了方向
突然想愛你
在這擁擠的人群裡
哼著你心愛的歌曲
吞沒你佔領我的心
愛到極度瘋狂
愛到心都潰乏
愛到讓空氣中有你沒你都不一樣
愛到極度瘋枉
愛到(你)無法想像
愛到像狂風吹落的風箏
失去了方向
幾乎忘了怎麼去呼吸
在每次與你擦肩的瞬息
如今是你讓我想起
那停擺已久停擺已久的心靈
啊~~啊
愛到極度瘋狂
愛到心都潰乏
愛到讓空氣中有你沒你都不一樣
愛到極度瘋枉
愛到(你)無法想像
愛到像狂風吹落的風箏
失去了方向

全民K歌連結:
kg3.qq.com/node/play?s=D7R_jmDsCCImTDBo&shareuid=6495998d202b348d3d&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684856369_l0_t1533990028__



► Listen on DSound

► Listen from source (IPFS)

Sort:  

聽的我好害羞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對號入座了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位铲屎的又在用曼妙的歌声哄猫主子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在你面前獻醜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怎么,你知道我干嘛的吗

不是說你是歌手嗎?聽過你的創作,很好聽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是歌手啊,面对你的演奏,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评价,我的话伤人,画个话语让你开心就好。

唉呀呀!這是在暗示什麼呀!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能暗示你什么啊,对一个结了婚的人,哈哈哈

你想多了,我是說你在暗示我唱的歌有很多值得批評的地方。不過,你說的沒錯,別說! 就讓我自嗨就好,我沒打算當專業歌手,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很多的时候我只听歌不知道谁是主唱!😋

哈哈哈!那你就當我是主唱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唱得真好听!!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