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弹唱《控诉》,用内心在歌唱

in #dtube5 years ago (edited)


Hi,steemit鸭鸭们晚上好,大年初四好哦!昨天演唱了一首张学友的歌曲《白自在》,那么今天我接着为大家带来一首学友的歌曲《控诉》,这首歌曲和《白自在》这首歌曲一样属于《醒着做梦》这张专辑,这也是一首我非常喜欢的歌曲,《控诉》这首歌曲我是在看学友的《醒着做梦》试听演唱会时无意间听到的一首歌曲,第一时间我就喜欢上了首歌曲,这首歌曲真的非常好听,值得大家去试听。

《醒着做梦》

原唱:张学友 / 演唱:@abcallen

你的畏惧我无法想象
离开变得这么困难
他的世界容不下对方
你却看不清楚了方向

为了什么你放下伪装
放纵的人他到处寻找
当你清醒得试着
安静地靠近在他的胸膛
你却听不到他的心跳

不愈合的伤
过去的无言轮回吶喊
控诉我的伤
夜长无尽的捆绑
好久没爱你的勇气
而没有办法放弃对你的渴望
你要保证你过得更好

那是你最后留给我的一句话

为了什么你放下伪装
放纵的人他到处寻找
当你清醒得试着
安静地靠近在他的胸膛
你却听不到他的心跳

不愈合的伤
过去的无言轮回吶喊
控诉我的伤
夜长无尽的捆绑
好久没爱你的勇气
而没有办法放弃对你的渴望
你要保证你过得更好
那是你最后留给我的一句话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演绎的这首歌曲《控诉》,猪年快乐大家。


@abcallen


▶️ DTube
▶️ IPFS

Sort:  

阿兰真好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哪里哪里

咦……发型换了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呢是呢,发型经常换,今年最特别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 那眼镜似乎是平光镜吧……这造型挺有文艺范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镜框哦,没办法,唱歌样子太难看了。捂脸

赞!声色艺俱全,加油阿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支持

老铁的声音最温暖人心,好听好听好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蘭加油!應該要醒的夢就讓它醒過來吧。去追求真正屬於自己的夢更實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07.05
ETH 3065.15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