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来做客

in #dtube5 years ago


今天又邻居过来做客。我很荣幸的泡茶给他们喝。
这是我的待客之道。
HI~!豹哥@honoru 拉哥@davidke20 和一灯大师@sasaadrian 。你们今晚的视频做好了吗?
我今晚又喝茶了。


▶️ DTube
▶️ IPFS
Sort:  

明早来欣赏哈~早上视频才流畅
加油(ง •̀_•́)ง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瓜叔!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aronli 阿柔 迎着沙尘暴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 念着软哥金句:"别以为你长的稀有样我们就应该物以稀为贵。" 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瓜兄真多朋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的盆友没坐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11
ETH 3576.21
USDT 1.00
SBD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