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做视频

in #dtube5 years ago


Hi all dtubers @davidke20@sasaadrian @janicechua @annepink @honoru @janicechua @cherryzz @tydebbie
一起来做视频,一起来@dtube 嗨,
有你有我,我们是好伙伴


▶️ DTube
▶️ IPFS
Sort:  

沙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嘿嘿。今天把视频弄没了。真失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怎么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今天到山上,一路拍上去,那风景真的很美。结果拍完不知道怎么弄的。没保存。视频没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嘛呀~瓜瓜微笑都不给个啊😁
@teamcn-shop来围观帅瓜神哥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瓜叔!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ke20 拉仔 迎着沙尘暴 推着推车 念着软哥金句:"jian人永远都是jian人,就算经济危机了,你也贵不了。" 给您送来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帅哥/美女!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今天不知为何,视频全都看不到。你的,大师的都看不到😫 难道,🤔我被墙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能看到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应该是我这边问题。我连刚刚自己上传那个都看不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试过这情况,全部唔见晒好失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呀,那视频我心疼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冇计喇,只可下次再拍过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叔息怒啊!结果回家泡茶!衣领都没穿好😀下次还有机会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女生果然心思细腻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叔息怒息怒,再拍一段更漂亮的視頻。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要生氣,看到您泡茶後,心情開始平伏。

您看到這美景便OK。

標注一下地點,日後大家去旅遊時,便也去一趟。

最後,感謝您這麼有心,想拍下這些美景及相片,與我們分享。謝謝您。

放鬆心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85.37
ETH 3156.53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