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泪

in #dtube5 years ago


今天我换了别人的歌,今天不唱刘德华了。
感觉有点不着调。可能不太好。多多包涵啊。
之前有唱过这首歌。只能不能得到@dtube 的点赞。
其实我真的很用心的唱的。只是嗓子不好。这是缺点。改变不了的。


HI~@sasaadrian @davidke20 @honoru 你们今天做好了没 。一起玩过


▶️ DTube
▶️ IPFS
Sort:  

还没呢。连爱都没有时间做。忙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捂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做好了,還參加您的星期一喝茶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豹哥威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本想用來擼 dtube , 怎知連續第三天沒來。

很令人心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也一样,好几天没有了。无所谓啊,有来就来,没来也没办法。照样发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瓜兄很喜欢流泪,之前孤星泪今天蓝眼泪😂

哈哈~确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凑巧。绝对是凑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这边还在穿袄子。。。。我好冷啊╯﹏╰羡慕穿短袖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今晚还开了电风扇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发型不错喔😎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今天才剃你头,差不多就是光头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瓜叔!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 迎着闪电 坐着坦克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高端大气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啊我知道一首蓝色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72.03
ETH 3237.54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