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35

in #dtube5 years ago (edited)


微信图片_20190312195505.png


微信图片_201903121955051.png

微信图片_201903121955052.png

微信图片_20190312193711.jpg

下午我没什么事做。所以就画画。
画出来的效果有点不理想。不过还是提交了。
不是我不想画好,只是我不懂画画。

请你们多多包涵了。
HI~!豹哥@honoru 拉哥@davidke20 和一灯大师@sasaadrian 。你们今晚的视频做好了吗?
来指点一下我。


▶️ DTube
▶️ IPFS

Sort:  

厉害了……瓜叔……连画画也拍视频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瞎折腾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重要是,抱上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amcn-shop 小卖部,来赐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糖糖!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在晴空万里 坐着火箭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满赞送上!这个弄得太好了! @teamcn-shop 给西瓜弄些吃的!

!rabbi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urced from giphy.com

谢谢拉哥。亲亲抱抱。举高高

你好鸭,瓜叔!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ndowglass 糖糖 迎着海啸 开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上帝往人间洒满了智慧,唯独你打了伞" 给您送来
珍珠奶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一边看一边感受到你对画画的热诚!目不暇给!

!popcor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画画这个题材不错,有可观性,如果学会加点背景音乐更加棒了,加油瓜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闹着玩的,一灯你见笑了。

真心,画画是一个很好的题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不懂皮音乐。一灯大师。怎么加音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般手机的编辑软件都有免费音乐加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用电脑编辑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桌上电脑编辑都可以加音乐,网上有很多免费的背景音乐BGM可下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ell me who your heroes are and I'll tell you who you'll turn out to be.

chenglong

I usually just scroll through and press the vote buton, but this was a good read. Thanks for not wasting my tim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