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

in #dtube5 years ago


伙伴们@sasaadrian @davidke20 @honoru一起来@dtube 分享视频。
有你有我更精彩
今天刚买了新茶具,所以分享一下我的泡茶技巧


▶️ DTube
▶️ IPFS
Sort:  

吃了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卡姐學習了
瓜叔泡茶的技術不錯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卡姐。我这是习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厉害 照片跟上一次好像 什么小动作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你要看拉哥的视频才能发现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兄发功了☕👏👍我的小动作是抓痒,很自然的抓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瓜牛B鸭😍👍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也牛?捂脸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瓜叔!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angxiu 北北 迎着海啸 开着轮船 念着软哥金句:"看你这口牙,难道你和狗是同一个祖先?" 给您送来
小P牌蒜蓉味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1388.48
ETH 2984.48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