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调侃

in #dtube5 years ago


今天被我两个同事折腾坏了,
这样猜谜的也有,有点黄,但答案真的很贴切。


@davidke20 @sasaadrian @janicechua @annepink @honoru @janicechua @cherryzz @tydebbie
一起来做视频,一起来@dtube 嗨,
有你有我,我们是好伙伴


▶️ DTube
▶️ IPFS
Sort:  

蛋高、唇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捂脸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是高难度猜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领教我我同事,我也不服不行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瓜叔!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ndowglass 糖糖 迎着飓风 推着推车 念着软哥金句:"瞅你长得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 给您送来
新手村三宝 瓜子 汽水 小板凳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830.08
ETH 2986.9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