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呀!做自己圖片廣告?這個要找米高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 我是说文字广告我点不了了
图片广告才能点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文字又会点唔开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 文字广告不能点开了 国内别墙了
我也没有VP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已加图片了,很奇怪鸭,图片能打开文字不能打开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文字广告点了会转到steemit上去...
图片点开直接到广告画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来是这样,我都冇注意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要等我来亲自告诉你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630.77
ETH 3179.32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