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ube Daily - Hilton Dim Sum Buffet

in #dtube5 years ago


Hi all dtubers
@aellly @davidke20 @sasaadrian @janicechua @annepink

This is a chinese dim sum buffet in Hilton Hotel. The price is very very special.

早前與太太休息一天,一起去談談今年的方向。我們坐車到廣州市中心的希爾頓酒店,吃了一個超值價的中式點心自助餐,每位¥138人民幣。

我老實不客氣,一共吃了希爾頓¥1200元的點心,共24籠。其實還是半飽,仍可以繼續吃,特別是他不限時,基本我可以吃一整天。但太太已見各侍應已望了很久,成為全場焦點中。

為免被列入黑名單,故此在24籠便結帳離開。

下次再來吃個痛快!


▶️ DTube
▶️ IPFS
Sort:  

米高视频露相升级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太太拍了下來,哈。
真人對鏡頭唔自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拍多几日就自然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豹,这些食物好漂亮,真舍不得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做得好美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若按正式價錢,每一籠點心都三十至五十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么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所以,點心自助餐,真的很抵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好正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仲好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每一樣都相當好味!下次要吃更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带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米和太太好靓噢💐
美食美味鸭😻🤗
视频视觉享受喔👏👏👏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們都愛吃東西,太太愛吃好味道的食物,而我是食量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米高!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unai 三妞 在晴空万里 推着推车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骂你吵,你回说,我炒shi给你吃啊。"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060.81
ETH 3129.62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