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s Dtube Animate Vlog #002 我的替身 - 20190208 - Chinese Language

in #dtube5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我是米高
今天是第二集的米高 Vlog
我想與大家介紹我的替身

昨天晚上
我在新手村微信群,看到大家討論 d tube 影片的點贊及製作

看到 軟哥 @softmetal , 村長 @ericet 及 西瓜 @aellly 的訊息。

他們特別提到拉仔 @davidke20 與及 一燈大師 @sasaadrian 在 dtube 所得到的高金額點贊。

我也心動嘗試,但因為我不習慣幕前演出。所以,我做了一個替身。

這一個替身,有齊我所有的特徵,帶帽子、穿紅衣,與及肥胖身型。

他會代替我做運動,攀山,滑雪,唱歌,甚至上月球。

Image7.png

另外,為了隱藏身份,我也為自己做了一個英俊版本。

今天分享至這裡,明天繼續。


▶️ DTube
▶️ IPFS
Sort:  

Thank you for using CryptoSicko!

Well done and thank you for joining and supporting my subscription based upvoting bot that provides you with daily upvotes in exchange for your spare STEEM POWER.
Delegation links for CryptoSicko
100SP 250SP500SP

这个有抽成吗?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我把我写字的过程录下来不知可不可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dtube 有抽成 ,但忘了是10%,還是15%

您試一試,我也昨天試一下,發覺他們有來點贊,所以才繼續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就算抽了15%也不错了,毕竟本来只有0.1的收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實有很多方式提高收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恩恩,看过村长的关于小鱼的指南帖,学了很多,不过我太懒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用好那一篇後,之後便越來䞭容易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恭喜米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嘗試這樣玩,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個真係好玩,可以做一些不可能的事情了😁,唔使做運動都可以瘦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自我淘醉。。。可能,日後不能自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配音如果可以用自己的語言改音會更全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自己講國語唔正,同埋要剪接聲音,用多了時間。還是機聲,製作起來會較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都係,很難做到一口氣唔斷斷續續,拍戲都要NG幾次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今晚試錄一段,看看效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410.49
ETH 3058.61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