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Steem DApp - SteemPress 简介 Vlog 97

in #dtube5 years ago


給未開始STEEM的朋友<個人網賺經驗分享>我在過去網上賺錢的實況!如何透過網站賺取美金網上賺錢系列!畅谈Steem DApp - SteemPress 简介


继拉仔@davidke20及米高@honoru之后,我也爻特各位Dtuber,互相支持鼓励留言,推动多些新人旧人视频分享✌😜(老实讲我当初也是看见几位华人( travelgirl joythewanderer )在视频分享,才有信心参与Steemit的,所以我会用粤语分享视频希望多些朋友看见後有多些粤语的人士参与。)
如果对Dtube视频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通知我,欢迎一起互动。

To all my friends Dtuber
@janicechua @livinguktaiwan
@dailyke20 @honoru
@aellly @cherryzz


請大家多點支持點贊及點廣告鏈接👇,謝謝大家。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 DTube
▶️ IPFS
Sort:  

嗨...灯大神🤗
你那都是在自己家拍的吗
像作家工作室样啊👍
讲的粤语对我来说好难听懂😅
要是下面有国语字幕那就跟看电影样就太好了😄
dclicke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在家拍的鴨,加字是很好只是超花時間去做了暫時唔夠時間做咁多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灯
你在唔洗瞓架?
定係今日早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去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拉仔和joy上镜子。我用了好久的steempress。确实好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早知讲埋你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别,我最近在水,不想穿帮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20.13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50.99
ETH 3130.22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