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引示范

in #dtube5 years ago (edited)


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隆重介绍!

来自河南的拳师:卫老师

我哥:阿Kent

今天心血来潮,
想着前些日子卫老师说的,
一套全身运动的方法,
卫老师说,
这一套方法叫做:道引
卫老师说,
这是来自道家的运动方法,
已经有一年两年历史。
今早上,
卫老师坐出租车来我家,
等待我哥运动结束后,
过来我家定期每星期二出去喝茶后,
我提出了这个主意,
卫老师还逗趣的说要收费,
我们全部人都笑了,
第一个方法是甩手,
先把身体筋骨松开,
这个方法每天做可以做一次,
可以做五十下一百下都没问题的,
每一个动作都可以分开做没问题的,
每一个动作,
的主要目的是要让筋骨松开为目的,
我自己呢,
你们看,我这么胖,
还能做到这种程度已经是不错了,
两个瘦的,只有我一个胖,
你们认为呢?

卫老师的推拿功夫也很了得,
我的坐骨神经痛,
就是让卫老师给治好的,
躺在地上,抬起我的双脚,
再狠狠的往我的屁股踢了几脚,
终于把我好几年的坐骨神经痛解决了,
这是我想也没想过的事,
还以为准备跟我一辈子了。

通过这个视频,
我希望分享给大家一个方法,
让大家多一个选择,
可以全身运动的方法,
大家不妨跟着做,试试看?

我是说,跟着卫老师做啦!

不是我!


▶️ DTube
▶️ IPFS
Sort:  

哈哈,力哥好喜庆!
喜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花,在家尝试看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现在每天活动活动腰背也挺好,能缓解身体僵硬,时间就十几分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健康的视频讚👍阿力你转咗大头图,差点找不到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每次拍视频
好自然就讲普通话,
下次要试试讲粤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卡姐不知道幾時才可以做到像你一樣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先开始做。
会慢慢的越做越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想做視頻
但是又不知道如何下手
那裡可以下載安裝程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
用浏览器的
就算下载了APP
最后还是得通过浏览器发帖
你试试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351.33
ETH 3563.43
USDT 1.00
SBD 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