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26】CN区唱将,人美声甜的@windowglass

in #dtube5 years ago


这期会客室又有新突破了~

自从@sasaadrian@janicechua开始使用视频的方式接受访谈后,这期迎来了CN区人美声甜的糖糖@windowglass 通过视频的方式给我们唱歌image.png

很多人CN区唱歌的朋友应该对糖糖并不陌生,因为她经常会唱歌或者参与歌唱的活动
但是你知道她还是自带SP进场STEEM的吗?

啊,不行了,糖糖进场了,SP气场实在太强了,我顶不住了!

快来欢迎自带SP气场的糖糖~

(如果看不了dtube视频,点击这里看视频)

您居住在哪里?

呃……我应该算是广佛钟摆族吧……

您的职业?

现在是处在培训期的培训助理……

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这个……刚开始的时候大家直接叫玻璃窗(就米高会叫玻璃杯……=。=),后来玩全民K歌的朋友就会叫我糖糖,而自从拉仔 @davidke20 的小号开始写《拉力和奥利欧奇遇记-天外飞仙》后,在剧情需要的时候,就有人会叫我影盼风了……你们喜欢怎么称呼……?

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第一次听说STEEM是在YOYOW的ICO路演上(STEEM在国内的宣传有多不到位可想而知了……=。=),之后我家那位就在BTS内盘买了一些STEEM搁着,直到94以后国内交易所逐渐关闭,无法再搬砖了,才开始关注起STEEM,然后来到了Steemit。

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我分享的内容挺乱七八糟的,唯一不变的就是好声音了……有时在写其他东西的时候,主题适合,也会把自己唱的歌加进去……

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世界很大,什么类型的朋友我都想接触,当然啦,喜欢唱歌的朋友就更喜欢了……^-^
我希望和大家一起唱歌,Steemit不仅仅是文字哦……喜欢唱歌的朋友快来参与我举办的【我们的合唱歌】活动吧…… :D

您有什么爱好吗?

上面说过了,唱歌……哈哈……

能谈谈你的steemit ID的由来吗?

这个啊……真要说起来有点复杂,以前曾经写过介绍自己ID由来的帖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哈……至于没兴趣看的朋友……我就总结一下吧……就是因为被占用了,所以ID从风变成了风马牛不相及的玻璃窗……:D

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刚来的时候……我的第一个帖子是参加一姐 @tvb 举办的“三个一”活动,那时帖子的收益是三毛一(那时的三毛一大概跟现在的三分一差不多感觉吧……?)……哈哈哈……好巧……

您想过放弃吗?

曾经放弃过几个月吧……因为家里的事情,再加上生活的大转变……那时没什么时间坐在电脑前写东西,然后21天养成一个习惯,习惯不写了……就不写了……再后来断断续续地回来看了一下,发现Steeimit几个月就似乎是现实世界的几年……已经人面全非,有好多熟悉的朋友都不再出现……感谢@partiko和新手村@team-cn,一个让我随时随地都能刷Steemit,养成了另一个21天的习惯;一个让我发现Steemit更多有趣的事情。所以,我还在……

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我是自带SP进场的,再加上进来前在 https://steemit.wang/ (这又挖出了一个遗憾……这网址已经很久没更新了)上已经对steemit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所以在各种操作上基本没有太大的困惑。而自己的帖子没人看这方面我倒不怎么沮丧……因为自己本来就不擅长码字,所以我会认认真真的去看别人的帖子进行学习,用自己的真心实意去留言,渐渐地也就认识了一些朋友……同时我也是保持着一颗佛系的心不悲不喜,不愠不火地行进着……

您是怎样看Steemit的发展?

我不知道,我家那位说它是区块链内容社区的先行者,也许以后也会有更多更好的平台和它竞争,但也动摇不了它的地位……
而我只是觉得Steemit是一个神奇的社区,没有官方却井井有条,有种神奇的凝聚力,身处其中的人都会自觉不自觉地向社区作出贡献……

778208858.jpg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7】@htliao 港区第一人
【新手村会客室#8】@tvb CN区一姐 ”三好兔噢“活动组织人
【新手村会客室#9】@wilhb81 CN区活跃份子
【新手村会客室#10】@pizzapai CN区妇联主席
【新手村会客室#11】@weisheng167388 喜欢阅读各类书籍的金老师
【新手村会客室#12】@itchyfeetdonica 有颜有才的美女博主
【新手村会客室#13】@auleo #cn-malaysia的创始人/编辑之一
【新手村会客室#14】@aaronli A City a story 长寿活动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15】@kimzwarch archisteem 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16】@jiangchen 来自新疆大山深处的人民教师
【新手村会客室#17】快乐女孩 @meixia
【新手村会客室#18】CN区老前辈@wongshiying
【新手村会客室#19】CN区的暖心大哥@xiaoshancun
【新手村会客室#20】CN区的土豪大哥@lanhange
【新手村会客室#21】CN区三兄弟之一爱好英文的二哥@bring
【新手村会客室#22】活动达人@elizacheng
【新手村会客室#23】FF银行大厅负责人 @maiyude
【新手村会客室#24】Dtube达人和美女妈妈 @janicechua
【新手村会客室#25】每日STEEM新闻主播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 DTube
▶️ IPFS
Sort:  

Hi and welcome here! When I started on steemit, my biggest problem was to find interesting people to interact with. So, to help newcomers getting started I created a directory with other interesting and or talented steemians to follow or interact with. Feel free to check it out at https://www.steemiandir.com I am sure it will help you find like-minded people. Enjoy your stay here and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糖糖实力雄厚鸭😻
最靓就系恁噢💐👏🎉

@teamcn-shop送糖糖女王节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萍萍……谢谢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xiangyun 阿云 在晴空万里 坐着火箭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還是習慣叫你糖糖
覺得比較有親切感
加油糖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還是習慣叫你糖糖
覺得比較有親切感
加油糖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其实高中老师就是这样叫我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糖糖真係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大概要想象一下把美颜减掉2……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就把两个绰号结合起来 - 爱吃糖糖的影盼风 XD

😂 小智总是那么有创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您可以做DJ,一邊播歌一邊出片,好正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这难度有点高……我临场就会懵了,不会说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太太最近也愛上這首歌,早幾天也在家中不斷播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歌很有深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这算不算最多广告的访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在这里加条广告:
欢迎大家参加故事接龙活动:https://busy.org/@ericet/1-mu9v538i2g
大家有仇的报仇,有怨的报怨!

😂怨怨相报何时了……你这活动肯定得长期举办下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在这里加条广告:
欢迎大家参加故事接龙活动:https://busy.org/@ericet/1-mu9v538i2g
大家有仇的报仇,有怨的报怨!

Welcome to Steem team-cn! Partiko is officially the fastest and most popular mobile app for Steem. Unlike other Steem apps, we take 0% cut of your earnings! You can also be rewarded with Partiko Points while using Partiko and exchange Partiko Points for upvotes!

Partiko for Android can be downloaded here on Google Play and the iOS version is available here on the App Store.

If you have more questions, feel free to join our Discord channel and ask @crypto.talk, we're always here to help!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interest!

原来你来自佛山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这个……现在也算是吧……广佛同城,广佛同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1.19
ETH 3145.13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