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7: 心

in #dtube5 years ago


手少陰心經, 是十二正經中最短的一條。
需要是短, 但分支都有3條。

古文原文: 心手少陰之脈,起於心中,出屬心系,下膈,絡小腸;其支者,從心系,上挾咽,系目系;其直者,復從心系卻上肺,下出腋下,下循臑內後廉,行太陰心主之後,下肘內,循臂內後廉,抵掌後銳骨之端,入掌內後廉,循小指之內,出其端。

經絡之中又有特定穴, 其中一種特定穴是絡穴, 是聯絡表里經的。臨床上可用作診斷, 例如經脈有病時, 會在絡穴的地方表現出來。

而心經的絡穴叫通里XD
初學時常叫它TONY 又開它玩笑說它是琴行(香港人才明白)

哈哈哈哈哈

Anyway, 如果大家對於經絡有問題, 可以來問我。
我會盡量解答的~

希望你們喜歡這影片~

(在診所拍的影片, 要保持安靜, 所以聲音更低了XD)


▶️ DTube
▶️ IPFS
Sort:  

这和易筋经有关系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這是經絡的循行

你說的有關係是指甚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小迪!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adishakho 卡姐 迎着大雪 骑着飞鸽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小P牌蒜蓉味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今天不利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再接再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长相好漂亮啊😻🌹🤗

不懂这个诶罒▽罒😅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經絡很好玩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小迪加油。😄😄另一種的好聲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用這個參加
心底有點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05.91
ETH 3159.61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