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tubesnap【在这里我和你,Dtube】

in #dtubesnap6 years ago


嗨,steemit的小伙伴,我是你们的朋友@abcallen,你们可以叫我阿兰。我一直以来都是Dtube的常客,我在Dtube已经半年之久,刚开始来到Dtube是一位国外的朋友推荐我来的,慢慢的我开始了学习视频制作编辑,我喜欢摄影,我也喜欢拍摄,并且把拍摄结果编辑制作成理想的视频。

视频的后期制作相对而言前期来说是非常的费力费时的,但是也少不了前期好的拍摄。我没有昂贵先进的设备,我有的只是一部手机,有的只是编辑制作视频的能力。但是对我来说,这一切已经很足够了,摄像如同摄影一般,拍摄时光线,角度掌控的好,你就能拍出想要的视频。

在视频风格方面,则属于后期制作了,后期的视频制作其实我习惯的称为“视频编辑制作”。这一步非常考验人的耐心和信心度,其次就是创新能力,视频后期制作就像是在作画,写歌一样,需要的就是利用现有的条件进行无限的象限和创作,这一步也是发现和实践的过程。

我很喜欢摄像摄影,更喜欢视频后期的制作。视频后期制作我习惯性的使用Premiere Pro视频编辑制作软件,简称“Pr”,这是一款强大的视频制作编辑软件,可以满足制作者绝大部分的需求。这也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软件,如果你喜欢制作编辑视频,不妨试试“Pr”这款软件。

对于一位steemit用户而言,我很感谢steemit有这样一个非常棒的自媒体平台。Dtube,让我们能够展现自己,让世界各地的朋友认识我们,了解我们。Dtube就像steemit一样是团结的代表,正因为有Dtube,大家热情高涨,用心去做一件渴望已久的事。

steemit加油,Dtube加油!


▶️ DTube
▶️ IPFS
Sort:  

老铁棒棒的,加油啊!

谢谢老铁的支持,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小仙子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阿兰要不考虑烫个头发,如来卷发~

我本来就是卷发,不需要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463.70
ETH 2889.42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