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30天平板支撐挑戰]cherryzz

in #dtubesnap5 years ago


感谢@yanyanbebe今天的平板支撑挑战提名,我把放了很久的垫子拿出来运动了,因为一直感觉录视频没有录好,所以我一共录了很多次视频的,也就是说我一共完成了很多次平板支撑,这是有多累啊,每次我都录的是完整的,我好笨啊,到最后录的这次视频已经很累了,呵呵。来吧,大家来猜猜我一共录了多少次完整的视频?第一位猜中的伙伴能得到我送出的0.5steem.好朋友们快来猜猜吧。


▶️ DTube
▶️ IPFS
Sort:  

厲害好大塊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这个叫哈哈脸

好可愛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好厲害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也来一个

我好像不行,没体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紫的头好大好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今天换个小点的

谢谢软哥猜猜猜,今天你试一下拍6次,哈哈

3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lientstorm 阿杰 在艳阳高照 跑着步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bcallen 阿兰 迎着泥石流 开着汽车给您送来
美味的和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0.75
ETH 3065.54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