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按和摸都是旧情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哈!按和摸而已啊?有没有去探路拓荒?

没。财政预算出问题,几天来都没有钱花。两个人,四天三晚,只花了3000泰铢(包括一根或咖),所以基本上完全没有多余钱叫外卖,几乎都是在附近走走,吃路边,要不然躲在房间洗雪柜吃冰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都没有算。可能花更少啊我。酒店车费和吃公司出。基本也不厉害购物。哈哈哈哈哈,原来没有预算就吃冰棍雪柜。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嗯。对的。这房子不错。沙发椅子后面是一面落地镜子非常大。如果在这里做上上下下的动作,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比看电视爽多了。毕竟,镜子里面的是自己当主角,视觉享受爆表。感觉也是觉得镜子里面的自己比较大比较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知道你是在说掌上压..... 哈哈哈哈哈!佩服到五体投地!

太单纯了。下次去日本叫你老公带你去新竹的时钟酒店度假,什么道具都有。千奇百怪的房间设计和设备,简直目不暇给。我是很喜欢镜子前的,不管是不是掌上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外面的床很肮脏.....都是不玩好
回家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626.14
ETH 3107.7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