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巴塞罗那简介

in #eos6 years ago (edited)

English translation here: Introducing eos Barcelona

 

EOS巴塞罗那简介 

各位好,我是Josep Rosich。我很荣幸能够在这里将自己介绍给EOS社区的朋友们。对于今天的机遇,是有点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  

截至今日,EOS巴塞罗那得到了社区里你们的关注和数十万张投票。在我注册成为EOS的候选节点之一后,除了我和我电报群里几个朋友们毛遂自荐的投票,我并没有想到一开始就得到超过2000-3000张票。因我获得了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支持者们的厚爱,特此表示感谢。 

谢谢所有投票给EOS巴塞罗那的人们!  

  

我是谁?  

我来自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一个丈夫,一名家长。但我有着不平凡的梦想。我对区块链技术抱有很高的热情。如果你想更进一步地了解我,欢迎访问我的Linkedin。  

9个月前,我偶然了解到EOS,很快就因EOS的技术和社区而入迷。去年12月,随着Dawn 2.0的发布,我开始逐步深入了解EOS的代码。  

在Dawn 3.0发布的当天,我加入了Jungle测试网。在此特别感谢来自Bohdan的Cryptolions团队的帮助。没有他们,就没有Jungle的测试网,也就没有我加入测试网的机会。谢谢你们!  

我为什么注册成为节点候选人之一?  

我最初的计划是注册成为节点候选人之一。我一直希望有机会成为EOS主网的一个超级节点,并用持有的EOS来孵化源自巴塞罗那的去中心化应用。  

我是一名企业家,我了解一个西班牙科技创业公司刚起步时的艰辛。我希望把EOS介绍给巴塞罗那市的区块链创业者们,并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我的初步计划是从一个小规模的节点开始,用我得到的全部奖励来投资我们节点的基础硬件设施,发展壮大。

 鉴于最近EOS软件针对备用节点奖励所做的改动,我意识到如果得不到一定量的投票,做为备用节点就无法得到足够的奖励来支援节点的建设。因此4天前,我决定参选超级节点。我很高兴我这么做了。  

当前的硬件配置  

两个由DigitalOcean UK提供的虚拟节点服务器。其中一个运行Jungle测试网,另一个运行主网。  

扩容计划  

在得到足够的投票并获得奖励后,我会将虚拟节点数提升到4个。若经济能力允许,我将在巴塞罗那市搭建属于自己的硬件服务器,增强网络稳定性。我也会在地球上的另一个地点搭建另一台服务器。  

独立&自筹资金  

本节点将独立自主,自筹资金。诚然,我妻子的赞助对我来说至关重要。她支起了EOS巴塞罗那团队的半壁江山 :)  

由于潜在的利益冲突,我不持有其它节点候选人的代币和股份。我已在几周前清仓了上述代币。

我们对社区的贡献

在我近期对新版EOS的测试中,就在EOS主网上线前的几个小时,我发现并汇报了一个会导致主网上线卡壳的程序缺陷:https://github.com/EOSIO/eos/issues/3976   

这个程序错误会阻止测试者获得账号余额的有关信息。此问题在几小时内被修复。在新版的EOS发布后,主网上线准备就绪。  

社区支持计划  

我会向使用EOS软件的创业者提供技术、训练、咨询方面的支持。我希望他们在获得我的帮助后,有能力去申请Block.one的Worker Proposal基金和风投基金,从而自给自足。  

我会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EOS和它的社区。  

EOS巴塞罗那目前从300多个地址中得到了334000张票。  

如果你想帮助我和我们美丽的城市一起书写区块链发展的历史,请投EOS巴塞罗那一票!  

谢谢你们的支持!    

eosBarcelona 推特: https://twitter.com/eosbarcelona 

eosBarcelona 电报群: https://t.me/eosbarcelona  

Thank you to my telegram buddy Killer Whale for this Chinese translation! :)

Sort:  

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你 这是我的第一次回复 祝福你 祝福巴塞罗那人民 BP加油

Thank you! :)

Congratulations @jrosich!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a First Reply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