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本地EOS节点至1.5.0

in #eos5 years ago

最近EOS跌的让人不想说话,尤其的我这种在16.8x还抄底的人,一不小心就抄到了半山腰,吐血啊。

原来EOS释出新版本,做了很多修改,我以为会是个利好,结果却发现,什么用都没有,一如既往地跌,其实这也怪不得EOS,整个加密货币市场都这样。

Eos-mainnet的Github上一更新了Mainnet-1.5.0,已经懒得去看具体改了啥,先升上来再说吧。

编译一如既往地顺利(在本来原来的基础上编译,不是从头开始)

看一下版本,没问题!

nodeos --version

哎,这熊市,让人啥也不想干啊。话说EOS反弹了点,别说距离我高点的138元,就距离我最近抄底的16.xx还差好多好多呢,白花花的银子就打了水漂。

啥也别说了,我想静静......

相关链接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O大你在多少個幣做節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45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是的,我也有很多eos,希望能涨上去吧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学习 了大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837.84
ETH 3174.86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