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DAC 空投, 我准备好了,你呢?

in #eos6 years ago

虽然我不太关心币圈的各种新闻以及乱七八糟的糖果之类的东西,但是最近两天和EOS相关的群里大家都有聊到eosDAC 空投。

eosDAC 空投

其实eosDAC 是啥,我一点也不清楚,但是糖果嘛,拿到总比拿不到好,万一以后值钱了呢?😀 不过另外一方面,我还是个懒人,如果规则和操作都很繁琐,我宁愿不去拿,万一费劲周折拿到手的东西只值几块钱,岂不是冤哉?

我瞄了一眼空投规则,大致意思是UTC时间4月15日01:00:00对EOS Token钱包进行快照,然后符合资格的(持有超过100个EOS token)将会按1:1比例获得eosDAC tokens,自动发送你到你的钱包,无需其它操作。

交易所与空投

可是问题是,我的EOS没放钱包里(确切地说是我不会放😳),都放在交易所呢。我们知道交易所里,我们持有的代币都是交易所内的记账,不是真的代币,真正的代币在交易所的钱包账户里。也就是说空投发生时,交易所会收到空投的代币,而我们能否收到,要看交易所的心情,是否愿意给我们。

上边的空投规则提到,它发布文章时,只有Upbit这个交易所支持空投。听到这个消息,吓得我瓜子都掉地上了,我的糖果啊,不会被交易所偷吃了吧?莫非要把交易所的代币都转到钱包里?嫌麻烦而且我也不会呀,哭。

GDEX & Openledger 与空投

我的EOS放俩交易所了,分别的GDEX以及Openledger,为了糖果我去找了一下两个交易所的公告页面。

谢天谢地,两个交易所都支持eosDAC 空投,这样我就不用转回钱包或者转到其它交易所了,静等发糖就好了。

你准备好了吗?

那么说到空投,你准备好了吗?

你持有EOS吗?你的EOS放在钱包还是交易所呢?你用的交易所是否支持eosDAC 空投呢?我已经准备好吃糖了,你呢?

参考链接

Sort:  

More Attention More Gain

Limited time Offer

Get more Attention to your post
Boost your post Skyrocket
Make post Trending
Build your self a whale on steemit

Limited Time Free service for Test

Get free 1000 subscriber and 30 Upvote to test our service

CLICK HERE TO VISIT OUR SITE FOR MORE INFO AND SERVICES

糖果吃多了容易肥胖,为了保持体型,我……

哈哈,不要给我

ETH/EOS 大跌,是时候入手 EOS 咯

哇?啊?大跌了吗?

5% 左右吧,因为今天的 ETH 涨幅大过 EOS 啊。

我的EOS一直放在imtoken钱包里……上周才进行了映射……

我的eos 全放zb放贷30天,结果没有快照到。快照完后立马对方就还贷了,好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1906.25
ETH 2905.39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