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逃脱

in #espiritu6 years ago


它跟我纵横每一日
去认识每个新的名字

一定要追上所有感动
不准让一刻虚度
过客都能变成朋友
为何不敢牵你的手
也曾走遍世界繁华港口
却怕你的眼神让我如此软弱
灰色的天际
灰色的滑翔翼
灰色的天使
灰色的坚持
灰色的爱与痴
灰色的逃脱

它准备包围这都市
我是否应该高飞远走

不能够拥有太多虚空
和孤单重复作陪
浪漫装饰我的矜持
再怎么笑也不会醉
也曾看遍男子紧紧追随
为何还在心中想你日日夜夜
灰色的天际
灰色的滑翔翼
灰色的天使
灰色的坚持
灰色的爱与痴
灰色的逃脱
灰色的天际
灰色的滑翔翼
灰色的天使
灰色的坚持
灰色的爱与痴
灰色的逃脱
我是真的真的不愿再提起
我是真的可以说忘记就忘记
浪漫装饰我的矜持
再怎么笑也不会醉
也曾看遍男子紧紧追随
为何还在心中想你日日夜夜
灰色的天际
灰色的滑翔翼
灰色的天使
灰色的坚持
灰色的爱与痴
灰色的逃脱
灰色的天际
灰色的滑翔翼
灰色的天使
灰色的坚持
灰色的爱与痴
灰色的逃脱
灰色的天际
灰色的滑翔翼
灰色的天使
灰色的坚持
灰色的爱与痴
灰色的逃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1443.06
ETH 3660.17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