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小知识(๑•̀㉨•́ฅ✧ 早知道

in #esteem-cn5 years ago

🚙车险小常识👀

问:我的车停外面 ... 不知道被谁撞坏了
保险公司定损1000元 ... 为什么我却只收到理赔款700元呢

答:机动车损失保险免责条款规定:被保险机动车的损失应当由第三方负责赔偿的
是无法找到第三方的 ...实行30%的绝对免赔率

所以 ... 为了避免出现这个情况
有一个小妙招教你哈 ... 那就是买保险时购买到车损的附加险👉机动车损失保险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
这样就不用自掏腰包300元咯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这个事先跟客户讲清楚才行,而不是事后。

你好鸭,坛爷!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xiangyun 阿云 迎着暴雨 骑着皮皮虾 念着软哥金句:"你脸上的痘真多,拖拉机开上去都会翻车!"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讲肯定要讲啊 ...但这个是附加险不是强险 ... 客户按自己需求自愿选择
@teamcn-shop坛帅哥难得光临来份好吃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尽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还不如我刚才直接给你转账了,哈哈。

你那叫钱么...小气鬼干嘛转0.001给我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自己先查看这笔转账再说。把我这0.001个STEEM还回来!

不会...你有本事拿回去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赢了。我没有这个能力。

我给你密码你就可以拿回去了要不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赢了你不给我满赞个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这个附加险……需要掏rmb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姜臣!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elvinzhang 老K 在晴空万里 骑着共享单车 念着软哥金句:"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处处都得让着你。"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肯定要啦😅
@teamcn-shop

😄😄有小妙招大家一起分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卡姐!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gr 小P 迎着闪电 骑着三轮车 念着软哥金句:"别以为你长的稀有样我们就应该物以稀为贵。"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谢姐🤗🌹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eyday 罗罗 迎着闪电 踩着滑板 念着软哥金句:"大哥,把你脸上的分辨率调低点好吗?" 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附加险好像一直都有?我们也不知道买了什么险😂,谢谢萍萍小妙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快快检查下附加险有木有买这一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有心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47.08
ETH 3070.13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