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6】🎤【问】

in #esteem-cn5 years ago

今天是女生节哈
但我知道 ... 大家只过女神节是吧😁
我想应该没有哪一首歌 ... 比这首《问》更适合女神的了~ 哈哈 😁👍㊗️所有👩节日快乐喔🌸🍒🍋🌹🌻💐🎉🎉🎉

一首歌
当配上了你自己的故事
它才是属于你的
每个人都有一个问
于是乎「问」出了不同的味道
皆成曲中人
却是曲中情不同的人
问天
问地
还是问自己
问出了每个人一生的情
最痛的痛
偏偏谁都不能问

也许爱是从心动到心痛
从拥入怀里到走入梦中
从敏感的心思到莫名的感动
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旳爱情
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
而懂爱的人
却不敢再爱了 ...

「问」哀怨悲伤
将一个成熟女人心里想问的问题全都唱了出来
女人的柔情似水
女人的一往情深和为情所困
娓娓道来
若不是情到深处
又何来刻骨铭心 ...

请听执着的 ~
作词: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谁让你心动 谁让你心痛

谁会让你偶尔想要拥她在怀中

谁又在乎你的梦 谁说你的心思他会懂

谁为你感动

如果女人 总是等到夜深

无悔付出青春 他就会对你真

是否女人 永远不要多问

她最好永远天真 为她所爱的人

谁让你心动 谁让你心痛

谁会让你偶尔想要拥她在怀中

谁又在乎你的梦 谁说你的心思他会懂

谁为你感动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总是为情所困 终于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爱是她的灵魂

她可以奉献一生 为她所爱的人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总是为情所困 终于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爱是她的灵魂

她可以奉献一生 为她所爱的人

可是女人 爱是她的灵魂

她可以奉献一生 为她所爱的人
(歌词来源网络)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我觉得我已经老了~新歌都不会唱,out了

还早着呢~欣欣美眉😁

歌就是要时常听
不经意就会了
我也只会老歌😅

@teamcn-shop欣欣最棒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朱师傅!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vin0617 小红 迎着飓风 坐着高铁 念着软哥金句:"闭着眼睛都觉得你丑 你丑,可是有人瞎啊 虽然你长得丑,但是你想的美呀。" 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薯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好鸭,萍萍!

@cecili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bcallen 阿兰 迎着台风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大哥,把你脸上的分辨率调低点好吗?" 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感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Exchang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00.40
ETH 3140.82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