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的腳又再受傷了,輪椅又再出勤

in #esteem-cn5 years ago (edited)

下午時間,同事突然通知我,說太太在路上跌倒受了傷。隨即立即放下手上的工作,坐的士(計程車)到太太的出事地點,原來是一個兩歲半的小童,從店內跑出掉垃圾並再跑回店內,途中與太太撞在一起,因太太想避開不會因跌倒而壓在孩子身上,故轉而跌去另一邊的行人路上,因而重心腳左腳壓在地上,故此再次扭傷。

我看過太太傷勢後,立即回家取了輪椅。她這隻左腳已連續受傷多次,現時腳靭帶已未能再接駁,依靠肌肉保護運作,並且數月前剛骨拆,所以家中有齊輪椅及手仗。

希望這次問題不大,要不然便會於週末回香港入院就醫。

image

Sort:  

早日康复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朱师傅!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itchyfeetdonica 阿朵 迎着泥石流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jian人永远都是jian人,就算经济危机了,你也贵不了。"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謝謝朱老師的祝福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ake car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oongxiew!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so.einstein 亦亦 在晴空万里 骑着三轮车 念着软哥金句:"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隆哥,謝謝祝福,先送您一份小食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祝您太太早日康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三妞,謝謝您祝福

@teamcn-shop

你好鸭,三妞!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迎着沙尘暴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你脸上的痘真多,拖拉机开上去都会翻车!" 给您送来
烤肉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米高!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ke20 拉仔 在艳阳高照 坐着高铁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这…嗓子还没好,又摔了…这可不能再动了,得好好静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亦亦!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zy-sb 二姐 迎着泥石流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jian人永远都是jian人,就算经济危机了,你也贵不了。" 给您送来
四喜丸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是啊,身體弱時,便容易連帶受傷。
或者,是時候小休一下。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唉╯﹏╰意外无处不在-_-||要好好休息了...愿太太早日康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rtsymelanie 美丽 迎着大雪 开着拖拉机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双色馒头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謝謝小萍,現時要好好靜休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zmx!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暴雨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看你这口牙,难道你和狗是同一个祖先?" 给您送来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谷雨,因傷了舊患,故是辛苦,唯乄好好休息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老王!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mei 阿花 迎着沙尘暴 开着宝马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謝謝您的關心,應該要休養最少一兩星期

@teamcn-shop

你好鸭,机大爷!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itchyfeetdonica 阿朵 迎着大雪 带着娃 念着软哥金句:"看见你就好像看见市场上快下市的小青菜,5毛钱一大把。" 给您送来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謝謝機機的支持及祝福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心疼
嫂子好好休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剛荼了一些按摩酒,的確是相當痛,扭到筋。

@teamcn-shop

你好鸭,二姐!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迎着闪电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你脸上的痘真多,拖拉机开上去都会翻车!" 给您送来
埃塞的奶昔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555.14
ETH 3086.03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