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teem 一周年 ,感謝大家支持及關注,每位留言者送1SBI

in #esteem-cn5 years ago (edited)

image
一年了 , 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關注 、 交流及溝通 。 從開初對著空氣說話 , 到現時有 「有對象」 地發帖 , 甚至每天要刷二至三小時 @partiko@wherein , 並且完全取代了 facebook , 這一年的經歷 , 實在超乎想象。

我最想感謝太太 Tiffany , 她讓我隨心在這裡與大家交流 , 甚至幫我拍食物照 及 剪輯影片 , 她的拍攝及剪接技巧 , 真的一流 。 另外要感謝村長 @ericet 及 軟哥 @softmetal , 過去一年 , 每一天 , 真的是每一天! 大家都是合作無間 , 並且理念相同 , 想法相近 , 很多討論,基本上在數分鐘內已達成共識 。 特別是村長@ericet , 他真的是全程投入 。 而新手村的村民們 , 更令我每天哭笑不得 , 我經常對著「涼棚」而傻笑 , 不論是在地鐵 、 巴士或餐廳 , 都會傻傻的笑了出來 。 這裡 , 真好玩 !

我是上年三月二日晚上十一時完成註冊 , 而第一帖是在三月三日 , 因為取其意頭 「 生生猛猛 」 , 我自己很喜歡 SBI ( @steembasicincome ) 項目 , 所以本帖也送給大家 SBI 。

這去一年,感謝 cn 區每一位朋友,有幸遇到您們,真的令我改變很大,特別是「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博客」及「 dtuber 」。

任何cn區的「真人」(小號不計),在這帖下留言,都可得1SBI,任何說話都沒所謂,最重要大家開開心心。

Sort:  

恭喜一周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您,這一年,過得真快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kirato!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xiangyun 阿云 迎着暴雨 开着宝马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5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33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感谢米高一周年~
来看小p和软哥杂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他們真的是相聲一樣

@teamcn-shop

你好鸭,村长!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迎着沙尘暴 踩着滑板 念着软哥金句:"你妈带你逛街,别人都问:大姐,你这猴多少钱买的。"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1周歲人仔就已經識人識走仲識得咁多人,叻仔🎉🎉恭喜米高🎉🎉步步高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Lulu!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zy-sb 二姐 迎着泥石流 踩着滑板 念着软哥金句:"别以为你长的稀有样我们就应该物以稀为贵。"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野生動物,第一二年等於人的十倍成長時間。野生動物就是要這樣求生。 哈哈

@teamcn-shop

恭喜啊

O哥,這裡的確很特別,非一般的區塊鏈項目,不經不覺便一年了。

@teamcn-shop

你好鸭,O哥!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mei 阿花 迎着暴雨 开着汽车 念着软哥金句:"国家怎么没拿你的脸研究防弹衣"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豹哥威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瓜叔!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vin0617 小红 迎着大雪 开着汽车 念着软哥金句:"别以为你长的稀有样我们就应该物以稀为贵。"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現時只學中級擼,還是中級初階。
不威武

@teamcn-shop

周年快乐!去年的3月2日是元月十五元宵节。为什么我记得这么清楚呢?其实我也是那天手机收到的邮件,不过我那天在朋友家过夜,等到了第二天3月3日回到家里才在电脑上完成注册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hmayak!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zy-sb 二姐 在晴空万里 被浣熊拖着 念着软哥金句:"你这张脸可成了全球驰名品牌商标了啊!最丑的都没你丑。"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原來,與您是同一天開始使用!!
恭喜您也一週年

@teamcn-shop

哈哈……恭喜米高一岁啦……
原来米高的视频还有太太在背后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因我不懂拍照,也沒有心機拍,很多照片都是太太拍的。

@teamcn-shop

你好鸭,windowglass!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迎着海啸 开着UFO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恭喜恭喜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國梓,加油,路不易走,但很值得!

@teamcn-shop

嗯,谢谢!天路西藏新疆都走了过来,还有什么难事,一起加油!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好鸭,瓜子!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大雪 开着UFO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小脑真发达,把大脑的地儿都占了。"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估唔到咁快就一年,上次仲講緊9個月😂😂
厲害了!
多得你同阿龍同軟軟成立中文村,先有而家既成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原本,新手村只是想做訪談。。。想不到,到現在這規模

@teamcn-shop

你好鸭,迷路!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在艳阳高照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天下之大,大不过你缺的那块心眼。" 给您送来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米高周年快乐!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嗨,一起收拾 @pgr

哈哈 , 哥所言甚是!

@teamcn-shop

消灭零回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软扣扣!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ecilian 粥粥 迎着台风 推着推车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41.00
ETH 3217.31
USDT 1.00
SBD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