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56):懒人养宠物

in #esteem-cn5 years ago (edited)

早上走路送臭小子上学,路上有一段是老年人聚集区域,他们都是养鸟爱好者,鸟笼摆了路边一长溜,还挺好看。

小兔崽子看了,就又开始了宠物碎碎念:

粑粑,我好想养一只鸟啊!


我则又开始了惯例打击:

好的,你要养鸟就必须自己给它喂奶,给它擦屁股……


喂奶可以,擦屁股还是你帮它擦好不好?


我说:

我不擦,我又不是小鸟的爸爸,我不管,你要养,还是你擦!


哎呀,好恶心啊!那我还是养一只鸡吧!


可以呀!不过养鸡你也要给它擦屁股的……


臭小子一脸厌恶,说:

哎呀!真的都好恶心,那我养老鼠吧!老鼠拉的粑粑是小小的一粒一粒的,不恶心。


我说:

但是老鼠你要给它洗澡,也是挺麻烦的。


小兔崽子说:

怎么这么麻烦,那我还是养条狗吧!


我乐了:

狗狗更麻烦啊!不但要洗澡,你出门遛狗的话,还要捡起它随地拉的大便……


臭小子受不了了:

那我就干脆再养一个爸爸吧!这样的话一个爸爸在忙的时候,另一个爸爸来陪我玩;如果两个爸爸都在工作,那我就再养一个爸爸,第3个爸爸陪我玩;如果三个爸爸都在工作,那我就养第4个爸爸,好不好啊?


image.png

呸!!!!

你爸我是你的宠物吗?????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Sort:  

感谢代理20.30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宠物爸爸你好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就偷乐吧...哈哈~宠物粑粑😁
脑子好机灵哒小仔仔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和臭小子亲近点收获的乐趣还是很多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当然~我看到都好稀饭你可爱哒仔仔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这个实在是太可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冰冰抓紧时间也搞一个小P孩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小可爱蛮聪明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