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60)

in #esteem-cn5 years ago

这个星期,总的来说对小兔崽子是放纵的一周。

《笠翁对韵》只背了一半,故事也没有好好地熟练。在家讲的还可以,但是到老师那里就说还是不熟悉,看样子是搞不好了。

下周就要比赛了,估计没啥指望了。

一到双休日他就不肯睡午觉,精神得不得了。今天我爸的朋友来探望,吃好中饭我送老伯回家,妈妈和姨妈带着他去环球港玩,据说很开心。
image.png

最近他迷上了打游戏,每次都缠着我要拿ipad。我偶尔满足他一下,不知道今后会不会因为游戏而毁掉了学习,我还是很担心的。

今后还是要以学习为主,不能再放松下去了,再累也得坚持。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Sort:  

真是好爸爸 每天写文章还有时间教孩子学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写字是爱好,教小兔崽子是任务。必要的时候,为了任务,可以放弃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佩服 佩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69.64
ETH 3235.92
USDT 1.00
SBD 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