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要吃得好饱

in #esteem-cn5 years ago

小时候总听妈妈说
** 早餐要吃得好,午餐要吃得好,晚餐要吃得少 *

长大了以后,工作时间不定时,三餐也跟着不定时。做夜班的时候吃的是晚餐,宵夜,和早餐。昨天为了吃好料,牺牲下午的睡眠调闹钟起床吃午餐。

昨天下午叫了几样的中国菜外卖来吃。
image

image

马来西亚有三大种族,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在食物方面,我们是有很多选择的,马来餐,华人餐,印度餐。每天下班我都要烦恼今天吃什么。

以上的菜,为什么我要说成是中国菜呢?(没恶意)我觉得中国人很聪明,漂洋过海的来到马来西亚做生意。没错,因为那是中国人煮的,所以叫中国菜,是我从小到大很少吃到的菜肴。

可能在中国,这些菜都是家常便饭了吧。

让你们看看我昨天吃的菜单

  • 农家小炒肉
  • 酸辣土豆丝
  • 手撕包菜
  • 饺子
  • 馅饼

😋😋😋 yummy yummy

Sort:  

哇噻,都是我的最爱,不要诱惑我鸭,爱柠檬小姐姐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要诱惑你吃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行,看完快闪,不然肚子又咕噜咕噜叫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些菜我也可以做来吃的,不知道国外的味道怎样😊!

应该一样吧,马来西亚人不会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 真的看了都好饱啊~!中国人竞争大所以很拼的!(Y) 对啊,自己在外做工,三餐定时和温饱似乎很难维持~

三餐不定时偶尔还会胃不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咯 要照顾好自己呀 病了很辛苦的 真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懂,我有3次胃痛经验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好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https://steemit.com/cn-malaysia/@cn-malaysia/cn-malaysia236annabellenoellelovelemon-nuyappob2x

这么多好吃的,我也好几年没吃中餐了。我也要吃点中餐了,谢谢提醒。

决定今天下午就吃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吃吃。受不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些菜我全都做过
都是我稀饭的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煮的,我不懂有没有机会吃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爱吃中国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中国菜很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卡姐也加入討論中國菜😁
我們這裡也是有幾家中國菜館
其中一家卡姐曾經吃過
不知道是廚藝麻麻還是只是注重賺錢
除非你點不要辣的
不然全部都是加入辣椒
他們說這是他們道道地地的佳餚
營業了大概有二年吧
人潮也越來越少
最後就把招牌給換名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有辣椒才好吃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着都好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下去更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93.86
ETH 3123.8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