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撸瞎子】#1

in #esteem5 years ago

微信图片_20190313200553.jpg
结束了【星期一喝茶】活动。空闲之余想办个活动。
无奈我的号上已经没有资金了。所以我想把一个小号送给村民去撸点钱。
小号是有巨虾2.5%的点赞。每个星期活动一次。一个星期后我将把这个星期的发帖收益发放给委托人。委托人即使这个星期管理这个ID的人。

活动参加方式,
猜一下上面图中有几根棉签。第一个答中的人即可管理我的小号。
管理时间1个星期。每个星期一接手。发帖时间星期一晚上八点截至。
每天发一个帖子。

每个帖子要有一张图片。图片自己原创即可。和100个字。
帖子中的SP留在号上,帖子中的steem/sp。归管理者。
按照现在瞎子的点赞每天是0.65左右。除去点赞者25%和抽成10%剩下0.455.
一半归SP.一半是steem/sp.大约是0.227元。

所以一个星期下来大约是能得到1.6美元。兑换成多少STEEM要看行情。
欢迎一起来参加活动

Sort:  

你好鸭,瓜叔!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adishakho 卡姐 迎着大雪 跑着步 念着软哥金句:"你妈带你逛街,别人都问:大姐,你这猴多少钱买的。" 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哈哈,奇葩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叔这个活动挺好,加上cn-activity标签更好,你的喝茶没有加,我都找不到你活动了

😂瓜叔你真有创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无聊就整这样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神这活动亏你想的出来呀😁👍
我家熊孩纸说6根~我是看不出来😅

@teamcn-shop

奇葩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高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嘿嘿。星期一公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谢谢你参与进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4根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非常創新的活動還可以讓小號生存下去.卡姐的答案就放共有七根的棉花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042.11
ETH 3047.49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