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阿巴德宾Bisyr安萨里ra

in #esteem6 years ago (edited)

无论你在村里还是村里,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与朋友们见面。
今天你怎么样,我希望你在今天和今后的活动中没有缺乏任何活动,身体健康。
永远不会感到无聊,并保持精神在工作和创造力,我希望我们都能迅速达到我们梦寐以求的所有理想。 因为一个真正没有灵魂的无魂战士和无灵魂的人永远不会放弃追求某件事,然后才能得到它

image

同伴的故事
阿巴德宾Bisyr安萨里ra

尤其是祈祷

阿姆鲁·伊本·萨比特人Waqsy有回家的路上从Riqa Dzatur战争,先知决定到什么地方,而过夜休息。如果有人愿意在当晚保持部队安全,他表示愿意。站在安萨尔,即阿巴德斌Bishr,以及移民,即阿马尔斌亚西尔之一。 Rasulullah SAW告诉他们都要在syi'b的门口守望。他们都去了那里。

最多在syi'b门,阿巴德问阿马尔“在晚上,你在哪里要我守护,傍晚或深夜?”

“让我看看晚上,”阿马尔说,然后他睡了。

在警惕的时候,阿巴德做晚祷。事实证明,那天晚上有一位多神教徒安静地跟着他们。但是Nakhl的多神论者更多的是个人问题,而​​不是他对伊斯兰教的敌意。他想报复,因为他的妻子受到穆斯林军队的一名成员的伤害。

当他看到站岗两个人,其中一人正在睡觉,他脱下箭神教徒,谁在祈祷的阿巴德。尽管如此,阿巴德并没有停止他的祈祷。他除去了箭头并继续祈祷。多神论者再次射击并射击他,但这并没有阻止阿比巴宾比尔从他的祈祷中解脱。第三次当箭头击中了他,阿巴德弓和前列腺,然后醒来阿马尔说:“起来,坐下,我拍摄和停留在我的地方!”

多神教徒的人跳下隐藏攻击他的,可是当他看到准备,并知道他的存在谁了两个人,他立即逃离。眼看阿巴德血腥的状态,阿马尔惊讶地大叫,“Subhan真主,你为什么不叫醒我,他第一次鲍曼?”

“当我在读这封信,说:”阿巴德解释说,“我不喜欢停止阅读,除非你已经完成了这封信的一个。看在上帝的份上,如果不是因为怕先知穆罕默德的失职看,我宁愿死也不要读古兰经'anku'。

在描述的一段历史中,当时阿巴德正在读苏拉特卡赫夫。

领先Yamamah战争艾布·伯克尔哈里发的日子,阿巴德斌Bishr来到阿布·赛义德人Khudri,先知穆罕默德多的圣训的同伴之一叙述了他,然后说:“啊,阿布·赛义德,隔夜我梦见作为裂,然后紧紧地握住(一饮而尽)我。Inshallah,它是一种殉道的标志“。

“通过真主,你有一个美好的梦想......”Abu Sa'id al-Khudri说。

第三次与Abu Dujanah和Barra bin Malik一起,他带领大约400名安萨尔人参加了Yamamah战争。他们三人被认为是最勇敢的,所以他们可以树立榜样,加强其他部队成员的心。阿巴德惊呼道:“打破你的鞘皮套,成为你和大多数人不同的特殊人物!”

他们与强大的战斗,并移动到花园Musaylima停止在卡纳哈吉尔的最后一道防线,最终由矛Musaylima沃希·伊本·哈布杀死,最后迫使假先知和伟大的骗子击败。阿巴德自己终于见到殉难是伤,这么多的,包括他的脸,所以也很难察觉,除非他的身体标记。

![图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167.71
ETH 3014.78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