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新年歌第3首《新年快乐》🌻

in #esteem5 years ago

SelfieCity_20180217150917_save.jpg

新的一年
祝各位仙女仙男们新年快乐喔🤗
忙碌充实的2018过去了
充满希望的2019已悄然来临
不管你身处何处
都想真诚的向你道一声
新年快乐!!😊

这里我发起一首[新年快乐]合唱
大家快来合唱好吗👄
🎁🎁🎁
新年快乐
忙忙碌碌的你我他
我们可以歇歇啦
快乐的新年
终于来到
新年快乐
这些年你好吗
谢谢各位都辛苦啦~ 我给大家拜年啦
我们一起许一个~ 美丽的愿望
无论在哪里~ 我们天天都会心想事成
无论在哪里~ 好运总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忙忙碌碌的你我他
我们可以歇歇啦
快乐的新年
终于来到
新年快乐
这些年你好吗
谢谢各位都辛苦啦~我给大家拜年啦
我们一起许一个 美丽的愿望
无论在哪里~ 我们天天都会心想事成
无论在哪里~ 好运总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亲爱的爸爸妈妈~亲爱的姐妹兄长
我祝你们幸福快乐~ 祝愿我们永远健康
无论在哪里~我们天天都会心想事成
无论在哪里~ 好运总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啦啦啦啦啦~我们天天都会心想事成
无论在哪里~ 好运总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啦啦啦啦啦~ 我们天天都会心想事成
无论在哪里~ 好运总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歌词来源百度)

💐Happy💐 New💐Year

希望新的一年🐷事都能顺顺顺💜

MTXX_20181231191345.jpg

欢迎点击上面👆图片加入合唱吧😘

Sort: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迎着大雪 吃着软哥咖喱给您送来
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萍萍妹妹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姐😜你好快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明天截止了,我歌还没唱呢,萍萍好棒,来的吃的@teamcn-shop

紫燕妹妹,等你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快来合这首歌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herryzz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yuanwmm 村长夫人 迎着大雪 骑着皮皮虾给您送来
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好险,休息一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08.70
ETH 3225.39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