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m使用的经历

in #esteem6 years ago

大家好。一直以来本人都是尽心为自己的文章打造品牌。从中学习到了很多重要的社群交流知识,但是也领会到大腿和前途的关联性。所以一直在想办法挣更多的点赞,更希望写出来的文章有大人物青睐。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esteemapp 这个平台。


原图来自[官方网站](https://esteem.app

Esteem 平台本来就是一个更高兼容性的平台,比起一般在 Steemit 发贴来得更容易而且非常多功能。不但发贴功能强大,还有他们自己研发的隐形钱包功能escrow 。这个是一项中间人交易系统,本身已经是一项还没完全开发的功能,在 steem 区块链里面已经有这么一个项目。将来如果这个项目被完全开发以后,相信就可以直接用 steem/SBD 来网购了。这个功能可以好像一般网购时,为了确保买卖双方的利益,可以经过第三方保管 steem/SBD。当买家决定了买卖时,买方可以经过钱包 escrow 功能转账给第三方中间人保管。交易条件可以设定有效期限。卖方送出商品,然后买方收到货物,确认了没问题,在 escrow 里认证了交易以后,中间人将会抽一个佣金,然后批准过账。卖家用 Escrow 代码收账。完成了一笔交易。一切都还在筹备中。我是希望在这一方面可以当一位早期使用者。

image

除了强大的钱包功能,使用 esteem 发贴还很有可能得到官方点赞。多少我不敢说,但是大老板 @good-karma 说其中一个条件是根据使用者的粉丝的影响力决定。所以有大腿支持的不妨使用,说不定能抱上一个点赞。至于多久点赞一次,老大爷说每个人每天有一次机会。但是不能跟你担保一定有,就是一个机会。我自己本身经历这几个月的 Esteem 经验,几乎大部分都有得到点赞,超过一半吧。问自己,我是为了点赞而来?还是因为真正是功能强大而使用?我只能说感觉参半。一方面我承认是贪图点赞,另一方面她的强大功能让我欲罢不能。至于一些抱着一心来撸毛的朋友,请三思。平台所发出的文章都会被抽10%的费用。换句话说,如果你是一心要买赞撸毛的,这个平台未必适合你。还有特别一提的是,esteem 是其中少数的应用可以让你修改七天以前的文章!相信大家也有一些旧文章是非改不可的。一张照片?一些错别字?还有我最喜欢的就是可以分别收藏未完成作品的每一个阶段。就这一篇文章,写到一半有事要办,所以先存起来。存了好几次,如果后来改变主意可以往下找一下看哪一个阶段比较适合,可免去很多无谓的时间花费在编辑上。

image


I would like to thank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who has been supporting me. Feel free to leave me feedback by clicking below yellow banner.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对我疼爱有加。如果方便,请你点击下图到我的个人资料网页为我留言请我吃星星哈。


CREATE YOUR OWN @REVIEWME PROFILE TO START EARNING CREDIBILITY STARS FROM THE COMMUNITY!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哈哈,看到了兰腿来了

他点赞太早了。六分钟就点了,浪费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去看看我设的几分钟

我也要试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欢迎使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拉仔是esteem的忠实支持者啊!

是很好用。给个10%也愿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escow這個原來係咁既意思, 長知識, esteem的確好用

Hi @davidke20!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530 which ranks you at #6049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24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6073).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516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8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38.74
ETH 3268.32
USDT 1.00
SBD 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