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一年前的今天

in #esteem5 years ago

一年前的今天,那时比特币还在$18,000.
我问我的同事,那个带我进入虚拟货币世界的人
比特币的底在哪?什么价格适合入市?

同事笑了笑,伸出三个手指头。
3万?1万3?
同事摇摇头,三千!

三千?怎么可能?现在价格都高达1万8千,怎么跌也跌不到3千的。
那时我还笑他傻。

一年后的今天,比特币几乎快跌到3000了。
那个笑他傻的人,现在被他快笑成傻子了😂

虽然同事对比特币的价格不看好,但是还是认为虚拟货币是未来。

看淡价格,过几年回头再看看,可能那时你会被自己活活的笑傻。

image

Sort:  

不是三千,人家是说三十。

可能是三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ellowbird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ke20 拉仔 迎着飓风 坐着高铁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來到了,不過冰淇淋我吃了。怕它融化,只好犧牲自己替你吃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ellowbird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ke20 拉仔 迎着飓风 骑着飞毯给您送来
苏式鲜肉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嗯。這個好像是村長太太燒的餅。咋經過我來拿給村長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這個還用說?我不猜拳都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赢了✌️次,明天的拳王会是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吧。我只要當抱腿王就可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借花献佛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1.66%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快问同事STEEM价格到多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他不玩steem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让我想起了两年前Steem 的价位。

老前辈!失敬失敬!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老前辈不敢当。当初也是不小心接触到steem而加入了。然后都在潜水,尤其是最近一年多。许多改变都跟不上了。

有啥问题可以问我们,这一年我们都在折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