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頭緒

in #esteem5 years ago

原本以為可以很順利的就可以完成這一篇帖子的任務了
等著想要寫的時候我的腦袋裡盡然完全沒有了思路
想一下是不是自己最近的精神狀態不佳呢
唉!年紀大的人真的是需要多花時間照顧好自己啊
哈哈哈

雖然是說學無止境
但是對年紀大的人來說也是
對自己的要求不可以太高太多
看自己的體力量力而為才是最重要🉐

對於那些還在起步還是想進一步學習的人來說
年輕時記憶力比較好或是強的時候
盡量把自己充實一下
學多少是多少
不要覺得自己什麼都知道
到頭來什麼都不懂

勞動就是生命。思想和光明
想像力是思維織成的精彩
研究乃是開啟學問金庫的鑰匙
因為生的人遠比死的人更需要完善

一定要鼓勵自己告訴自己;
我自己跌倒了我可以起身
再跌倒了我還可以再爬起身
自己一定要勇敢的對自己說

image

Sort:  

卡姐容許我改一改那「勞動就是生命」為「運動就是生命」......每天一運動身心健康樂悠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們每天都是需要勞動的。家務事。工作。帶孩子。但是卡姐忘記了運動也是生命的延續。謝謝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卡姐!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ydebbie 小迪 迎着闪电 开着UFO 念着软哥金句:"别往上看,只要你抬头臭氧层就会破洞。" 给您送来
希腊酸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Exchang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99.64
ETH 3130.4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