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in #esteem5 years ago

前兩天帶女兒去醫院就診時,坐在椅子旁邊的一位小男孩總是咳嗽個不停。我就知道自己一定會被感染的,才隔一天自己就病倒了!

說起生病自己想了一想,自己好像好久沒有生病了!並不是說自己喜歡生病,而是沒有生病也是一種不好的現象!偶爾生一下小病是福,讓身體休息自動調理一下!

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生病的時候,七早八早的就像媽媽撒嬌說自己生病了不舒服!結果換來的是一個大巴掌,理由是小孩子七早八早起身說什麼生病!從那個時候開始,再也沒有跟任何人撒嬌過了!

記憶中!從此以後自己不舒服還是生病了,就再也沒有在媽媽的面前提起過或著是不讓媽媽知道!就算是不舒服也是自己,硬著頭皮頂著不告訴任何人。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自己後來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是很少生病了!

不過如果自己真的是生病的話,一定是生大病的!還記得好幾次看到媽媽焦慮不安的,陪伴著生病的自己,嘴裡總是不斷的念著為什麼我的這個女兒是如此的倔強,不會妥協!偶爾的撒撒嬌也是可以啊!

其實媽媽說的也是沒有錯,自己的脾氣真的是很倔強!只會讓自己錯一次絕對不會讓自己錯第二次的脾氣真的只有我自己可以忍受到的!
image

Sort:  

坚强的姐姐也有弱弱的时候照样需要暖暖地疼爱啊...我抱抱姐姐💕姐姐早早好起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抱抱親親萍萍妹妹!越是堅強的人越是怕生病的,卡姐就是其中之一。😭😭不過,不用擔心😟卡姐挺得住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很怕生病😷也没人心疼😔只有自己坚强地照顾好自己✊ 姐姐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定一定的,妹妹也是要自己保重自己的身體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eamcn-shop 上針 上藥
快快好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小迪的針灸和中藥,卡姐好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ydebbi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mei 阿美 迎着泥石流 骑着皮皮虾给您送来
芒果纷纷雪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卡姐给你点赞了!😄

卡姐,要好好照顾自己喔!如果真的挺不过去要去看医生喔!我明白你心情,祝你早日康复要多休息喝水喔!我就给爸妈疼惯从小也是因为三两天就要到医院紧急处报道。可是自己一个人在外的时候就算要动手术,医生问我家人呢!我说没事有什么可以自己承担我自己签字就行了,后来院方还是坚持要监护人签字,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所以我只能硬着头皮给朋友打个电话看谁有空的麻烦他们来一趟医院帮我签名一下,这也是逼不得已要给朋友担心陪我到推进手术室一直到手术完成到留下阻碍到别人可是当时太累的我加上麻醉药到了隔天才醒,自己也好庆幸遇上了一班好的主医司护士也太好人也很宠着我,也许看见我没家人陪伴的关系特别照顾我跟给我留院比一般人比较久多了可以有专业人士照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lizachong謝謝你溫柔的提醒,💕心的鼓勵!卡姐覺得好好多了!就是不能夠好好的睡一個覺,不是不想睡而是睡不著。如果可以讓自己休息應該會好的更快一點。你也是一定要保重身體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那你可以试一下去看医生,或到医药房去买一支咳嗽药,虽然西药有副作用可是可以给你好好休息,记得要喝多点补品或许热水泡一点花旗蔘,泡蔘,枸杞,冬虫草,或党参之类的来提神。咳嗽时比较难睡的。希望卡姐早日康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get well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550.89
ETH 3156.32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