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恢復原狀了

in #esteem5 years ago

時光飛逝
一轉眼
新春佳節的腳步聲已經要走到大門口了
走在半路上的新春腳步也不是很響亮了

大家也收拾好新春愉快的心情
恢復正常的生活習慣
上班的去上班
上學的去上學

😄😄
我家的二寶貝昨天就已經開工了
但是我家的寶貝女兒今天才開始工作
今天也是大年初八
大家一起發發發的日子

不過有一點不是很開心
因為遠在祖國故土的朋友
現在寫帖子和看帖子比較不方便
希望他們可以早日通過障礙

更希望大家一起攜手同行
共同努力提高自身的優勢
一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在這裡祝賀大家更上一層樓
越闖越勇
越來越強
迎向前行擁抱成功💕

image

Sort:  

@zy-sb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aronli 阿柔 我叫伦舞 迎着泥石流 坐着坦克给您送来
大闸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猜到了。。。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點贊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amcn-shop
给卡姐姐送束玫瑰花
提前祝福她情人节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二姐,好漂亮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Very nice looking angpa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TQ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29.44
ETH 3157.04
USDT 1.00
SBD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