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早餐

in #esteem5 years ago

😄😄
吃貨就是吃貨
隨時隨地都是在想著要吃什麼
前幾天是我們這裡的公共假期再加上補假一共有好幾天的休息日

六月一日與二日是我們這裡的豐收節
豐收節是砂拉越伊族慶祝一年裡辛勞付出回報的日子
所以豐收節是我們這裡三大民族之一伊班族慶祝一年一度的日子
而且豐收節主要是慶祝與感謝稻米豐收的日子
在我們這裡豐收節是叫做 GAWAI DAYAK
祝賀伊班族 Gayu Guru Gerai Nyamai

六月五六日是穆斯林慶祝開齋節
開齋節是全世界穆斯林慶祝開齋的日子
所以在這裡就沒有介紹了

女兒沒有上班
加上而外的補假
難得的是早點女兒自己親自動手準備
自己也省得麻煩等著吃就好了

女兒自己想吃西點早餐
所以我自己就讓女兒自己準備早餐了
😄😄
自己坐著等吃就好了
這湯是罐頭玉米🌽湯
image
image
image

Sort:  

薯條當早餐!

😁😁由女兒自己配搭,跟著她喜歡吃的食材就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卡姐!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niu 阿敏 迎着大雪 坐着坦克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若是骂你,看p啊or看毛啊,你可以回,看你呢啊。" 给您送来
烤肉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帅哥/美女!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有现成的吃真好。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每天想着吃好吃的才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卡姐!

@lovelemo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itchyfeetdonica 阿朵 迎着海啸 骑着皮皮虾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